东X从50左右开始推,时至今日一共119个交易日,没有套住任何人,期间逢亲朋好友牛市买什么,我只推荐了东狗,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卡脖子终会突破,向上没有天花板,向下自身存储产业开始发力,加上随便送的wifi7,戴维斯三击,做趋势我还是没有看上比它逻辑更好的,时至今日还在坚持持有的不知道有多少人,长线继续持有,也同时恭喜这么119个交易日对东狗不离不弃的股东,你们的认知值得这些回报
今天
商业航天陆续发出了许多的业绩报,从方向上来说,个人觉得商业航天要比
机器人 更快见到业绩落地,因为每年都发射数量的是指数级上升的,而且还很紧,虽说最近走的没有应用方向强,但是个人觉得逻辑好的标的依旧值得持有
今天算是最近转债的冰点了,一般出现涨停债,第二天大幅度坑人的情况下转债都会冷静几天,直到出现新的核心债,
其他也没啥了,反正就是轮动,今年成交这么活跃,大概率春节发酵方向都会提前启动,
以上,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