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发个帖聊聊股票

26-01-24 08:30 1227次浏览
隐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随意提问,看到就回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隐火

26-01-25 15:55

1
变身身位龙头了
船长mmk

26-01-25 13:39

0
老师,周五封单还没到3亿吧,周一不可
能爆量到20吧?
griffith

26-01-25 12:20

0
明白了
隐火

26-01-25 09:06

5
周一集合低于20亿封单就是不及预期
griffith

26-01-25 05:35

0
周五打了巨力 能吃几个板
隐火

26-01-24 20:00

1
直觉有二波,但不及预期就会走
画青春联通

26-01-24 19:44

0
老师,商业航天下周怎么看
隐火

26-01-24 18:43

2
前排主流必须大幅高开
隐火

26-01-24 18:42

0
唯手熟尔
打工补仓啊

26-01-24 17:59

1
谢谢老师。请问怎么去判断一个票竞价极不及预期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