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小困难

26-01-24 02:36 105次浏览
水中游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炒股几乎没有收入,现在还在吃家里的,而最近睡眠一直不好,开盘10分钟就很想快点买票去睡觉,根本没办法盯盘,想出去租一个单间住,却是给家里负担,我身体不好,也不愿打工,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对是错,也许不成功就去打工了,可能一辈子都打工了,这种状态认为压力很大,无能,无能为力的只想在被窝里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