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4分仓

26-01-24 01:49 145次浏览
摄手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哥,我求你了,一定要分仓啊,真的我求你了,他妈的,每次单吊,赚赚亏亏赚赚亏亏,这他妈玩个蛋啊。没点脑子,追高了之后被套了大盘又这么好,你看的扎不扎心?还有他妈实盘,我永远不会参加了 ,真他妈有毒,退了退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