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3日实盘

26-01-23 15:08 8028次浏览
我是放牛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哎,累啊,苦啊,咋能天天亏,单吊的问题?20和30厘米套利的问题?心态问题?想日内就爆赚的问题?反正各种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放牛郎

26-01-24 23:03

38
其实相比半年前的我,对于一直半路单吊20厘米和30厘米从不空仓的人来说,最近3个月我的回撤已经提升不少了,当然分仓也可以进一步控制住回撤,但这不是核心原因,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急于每天都要大赚缺乏耐心和模式太杂,总想每天都要大赚,一天赚三五个点感觉没赚钱一样,知道一个票还会涨,但手里的票一天不涨就急躁想换股,但凡做大的人大多都有一个共同特性,就是模式够专一,够纯粹,要么做首板,要么做龙头,要么做低吸,要么做趋势,要么空仓等待等等,而我呢,自选股太多,一开盘眼花缭乱,冷门的热门的,高位的低位的,啥都想买,但又只想买一个,既然追求隔日必须大赚否则走人,这种就只能去做高位的龙头热门股,而不该去买杂毛冷门股,但我一直就没怎么做过高位龙头热门股,不是怕高而是又总想买在低位启动前,反正就是操作上和该对应的模式上一直存在各种矛盾,你们知道我的问题,我也知道我的问题,可我就是迟迟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心累,但有个大佬说过,超高频交易还能控制住回撤不亏,曲线向上只不过时间问题,所以我依然信心满满,本月还没亏钱,之所以难受是因为觉得本该大赚的,或许真的对自己每月的收益要求太高了吧,亦或许解决心魔之时才是起飞之日吧,谢谢各位的建议
知行昭昭

26-01-24 17:52

0
慢慢来,不着急,加油
丛林雅雀

26-01-24 17:47

0
朗弟的模式没错  只是没上对当天的大肉古  这种模式 有可能 一周就翻一倍了  加油  牛朗弟
丛林雅雀

26-01-24 17:45

0
单吊 一天双刀正常  牛朗老弟  已经很牛逼了  选古也牛  我个老韭菜  上周的一天  单吊  一天亏 十八个点  全仓  开盘没知行合一  割晚  负九  又追高  又亏九点  一天十八  真心的疼  还得 好好学  祝 午朗弟  下周 突破一百一十w
万匹丝

26-01-23 19:44

0
来学了
哈根达斯

26-01-23 19:21

0
肯定不是,我觉得多复盘,错过的都有原因,规律在其中
君子牛状元

26-01-23 19:11

0
是的,股海贼王的分仓策略很好,量化时代,全仓单吊不适合!
君子牛状元

26-01-23 19:10

0
牛市捂股,四个字,谁都知道,但知易行难!
小七途

26-01-23 18:57

2
看了一圈留言,貌似“回头看”的占大多数。如果持有,怎么样?如果分开,怎么样?俗话说:事后诸葛亮。让人高估自己的能力,低估事前决策的复杂性。
如果民士达今天涨停或大涨,不知多少人会说“好样的,太厉害”“不愧是抓牛高手”……
减损、保利,提高收益,是任何人追求的目标。
喜鹊3

26-01-23 18:14

0
主要是每天换,我们思想太快了,资金还没反应过来,应该多拿几天,等资金反应过来我们就能提利润走,其实不怪单调,也不怪自己和市场,我们是小资金,大资金哪里那么随心所欲呢?可能大部分也是慢慢磨,不然所有股票跌停和瞬间拉涨停,太可怕了,资金反应速度没有我们小资金快,应该至少可以拿半个月或者一个星期的。我也要反思,因为我们自己被盘面和消息左右太快了,一天一个想法,资金打窝收网哪里那么快,尤其是有赚钱效应的板块,不是所有资金舍得离开,然后进入一个未知板块的。所以这个牛市,我天天割肉离场 ,惯太错了,导致看到了,急急忙忙结果不行的,没有合力的赚钱效应板块有号召力,我们应该反思,反思,反思。排队进大家都想进的板块是哪个,然后有影响力的个股是哪个,然后进去多拿几天。。。。。。。多拿几天,不然我感觉我会猝死了,受不了割肉卖飞,然后跳入挨打,两面吃面的局面,好难受。还好牛哥是赚钱,利润在奔跑,我这种心脏已经受不了了,不是看不到牛股,不是看不到好方向,只是天天割肉离场追高,利润变成了严重亏损。加油,也许我不应该学牛哥,因为牛哥的思维已经不适用我。我应该是看好了,然后持股一段时间,不想暴富,只想一步步稳定向上,不应该追求每天涨停,轻松一点,从容一点。一个星期选择一个方向,而不是每天风风雨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