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主力强得可怕

26-01-21 15:31 106次浏览
plateau18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操作:

早上卖出萤石,尾盘卖掉恰恰,买入海康,持仓伊利、贝因美 、海康。
港股下午卖掉万科。
今天因为没有享受到海康的上涨,而占用仓位的食品股跌得没眼看,真的很不开心。简直是抑郁。失去内心的秩序。
教训:尾盘有操作成功的话,不要去第二天早盘找补。操作一乱,心态就会很差。
虽然盈利不少,但是非常不开心。昨天也有盈利,也非常不开心。
明天计划:
早盘冲高卖掉海康。
大势看不懂。趁美股病,就要立马跳起来狂欢吗?
还是芯片确实写完了东升西落的剧本,现在不过是大戏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