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散户的想法

26-01-18 22:11 77次浏览
股海求生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跌的时候:再等等吧,明天应该就好起来了,我可不能卖在低点。
上涨的时候:有点高了,卖了吧。
这想法并无好坏,有时候是正确的,这个市场最大的魅力在于它的不确定性,也因为它是零和市场,所以总得有人牺牲,没有皆大欢喜的结局,什么都欠缺,并且只靠一时想法操作的散户首当其冲成为牺牲品,这市场一方面在鄙视着他们的智商,一方面却又离不开他们。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