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立目标前行,学
0
有目标更好前行,学
2
想了一下这个月立一个目标,尽量多赚一点收益,然后下个月把爸爸去年做生意欠的那些网贷给还完来,把这个窟窿补上
自己也没有包袱了,可以去看一下世界,目前是在去开普敦,新加坡,马代,日本这里面抉择
1
半夜睡不着,想起这些年交易的往事,感慨一下,人生就像海浪一样有时高有时低,每个人生命里,都有无比艰难的那一年,但也正是这一年,将人生过得美好而辽阔!那些曾让我彻夜无眠的坎,那些崩溃到无声流泪的委屈,再回头看,都轻的像一阵风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慢慢亦灿灿
希望自己未来在交易的道路上一直勇往直前!
0
确实,反思总结很重要,每次亏钱都要找出原因总结一下,不然钱白亏了
4
财富不是靠智商优势积累出来的,而是行动次数和修正速度不断复利后的结果,所有极致的愉悦,都藏于跌倒自省,于低谷逆势而起的路程中!
4
大亏以后才会重新审视自己,安逸的时间太长了,都飘到天上去了,生活自律和交易的很多纪律都忘记了!开始随意,结果就是回撤大亏!
惨痛的教训!但已经发生了,只能痛定思痛,重新来过,周末3天都有学总结,效果还可以,斗志又稍微燃起来了些!
立一些flag督促自己新的改变
每天复盘追溯本周的涨停板扫一眼整体趋势,而且流程不管行情好坏不能偷工减料
周末都需要周小结,月末要月小结!都是重新追溯一遍本月的行情!
生活上,每天收完盘去健身房运动一下,自律一点,生活自律交易才尽可能的会知行合一,如果再有开盘前5分钟没做到电脑前,骑100km!
0
也算看见了一代新生柚子的成长 可惜自己更天赋平平 还在稳定亏损
0
难啊这后半个月节奏踩错一步利润回吐完了
0
新股吗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