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不同的节点,买点滞后就出不来
26-01-17 17:55
209次浏览
快乐就快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启动期,也可以说是上升周期,后面接强更强 ,卖完就是卖飞没有上车机会。
这个票就是高潮期,所有人都知道了,就算买错也给机会出来,因为在高潮期。
这个票已经在退潮期了,看似的强并不是真正的强 没有人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就快了
26-01-17 18:01
0
志特那时候想过但是没有想到量能会这么强,不然像特发那时候直接加就行了,现在亏怕了 ,主升期也不敢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