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同的节点,买点滞后就出不来

26-01-17 17:55 207次浏览
快乐就快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启动期,也可以说是上升周期,后面接强更强 ,卖完就是卖飞没有上车机会。

这个票就是高潮期,所有人都知道了,就算买错也给机会出来,因为在高潮期。

这个票已经在退潮期了,看似的强并不是真正的强 没有人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就快了

26-01-17 18:01

0
志特那时候想过但是没有想到量能会这么强,不然像特发那时候直接加就行了,现在亏怕了 ,主升期也不敢加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