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假如我是柚子

26-01-17 00:46 74次浏览
股海求生之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假如我是柚子,我不可能一直买买买,也不可能一直持仓不动,我一定是买卖不断切换,每天买入并卖出,这个行为在主升的时候会不断的抬高我的持仓成本,在震荡期也许可以降低我的持仓成本,这一切行为的目的都在于使得我的成本与现有的股价拉开距离,越远越好,我来这里同样是要盈利的,我有资金优势,但在出货时面临着更大的风险,所以在不违法的情况下,我必须不断拉高我的成本与股价的距离,这是我唯一的生存法则。有的人会责怪我地板出货,实在也是无奈之举,能涨停出货其实才是我最想要的,但现实对你我同样残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