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的是今日能回本一点了,呜呜呜是为自己随意性出手,没有稳定盈利的模式,迟早会亏得疯掉!
0
检讨归检讨,能不能做到是另一回事,做不做又是另一回事!哎!继续反省自己,吾日很多次反省!知道不对,那就改,能不能改得过来是另一回事!哈哈哈呜呜呜
0
我必须检讨一下我的行为!无纪律!昨晚刚想好要防守!结果又满仓进攻!
0
我错了,我的电力票虽然暴雷了,但是今天的电力板块很给力!拉升很猛!不好的是,我直接竞价割掉了!所以我暴雷的电力票是亏损出局的!意料之中,另外一个电力票打算做T防守回本,结果还是一瞬间打满!幸好的是涨停了!这还算好消息!感谢大盘今天的回暖,感谢所有参与电力票的选手!感谢买方的力量!感谢自己!哈哈哈
0
所以啊,强大起来吧!带上一切!全方位变强!
0
嗯,是我太弱小了,没能破开这一条荆棘路
0
我已经在吃早餐了,距离过年不到一个月了,我前方的道路依旧布满荆棘,扎得我遍体鳞伤,我还得笑着带着血泪清理荆棘
0
睡醒了,头有点疼。起床准备洗漱吃早餐,投入今日的战斗了

0
我打算防守,不再进攻,先在股市里活下来。可是怎么样的防守才能在股市里稳定盈利,活下来呢?先睡觉了
0
开始学股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