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身体太弱了,得加强锻炼,强壮起来!精力才能更充沛!精神状态才能更好!
0
同事还请假了,工作就更忙了
0
工作赚生活费了,越到过年越忙
0
今天的我,又输给了自己,哇哈哈哈呜呜呜。我要战胜自己!坚强吗?成长吗?强大吗?谁能阻碍自己强大?唯有自己!只有自己想变强,外界的困难险阻也会一个个的被解决,还有解决不了的呢?那也阻碍不了变强的心!
0
好了,今天的我废了
0
不看盘了,好困,先睡了
0
还是困了,先睡会。刚打完字,就炸板了呜呜呜,好了这下不睡觉了,看盘!
0
反正我已经满仓了,不管了,先学股票知识!加油啊!我是最棒的!哈哈哈
0
看样子是要炸板的节奏,我嘴是开过光的吗?感谢各位顶板的领导,别撤单咯
0
我的电力票封单在减少,不会要炸板吧?哈哈哈我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