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有没有好的标的可以上车?还是控制风险减仓空仓?
大家觉得今日的大盘走势会怎么样?

等我先洗漱吃早餐再看时间够不够看手机,不够的话,就中午再下单
我昨晚手机被冻死了,好几次开机点个软件想回信息就死机了,今天就下单一个新的两千多块的手机,这让本就亏本的我又雪上加霜了


昨晚睡得并不是很好,醒了几次,我还以为快天亮了呢,怎么也等不到闹钟把我叫醒,一看时间七点十几分
睡觉觉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