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情绪独白

26-01-16 22:59 10023次浏览
飞飞会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需要一个表达的地方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6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飞会飞

26-01-23 09:53

0
今天因为我的操作错误,损失了三个点,心疼我的小钱钱,本来可以赚7到8个点的,呜呜呜,现在就4、5个点了,明天我的存储芯片票还要自动扣费,估计也得损失两个点,我不行了
飞飞会飞

26-01-23 09:51

0
再有一个问题,从开盘看见商业航天板块有承接,能上板,确定性出现,那就可以加仓,这时候操作才对
飞飞会飞

26-01-23 09:47

0
还有,既然不确定性因素这么多,自己又不知道接下来的走势,那就减仓,或者空仓,不操作
飞飞会飞

26-01-23 09:45

0
还有一个问题,既然不确定是否能上板,就不应该博弈这点利润,这是风险大,收益小的事情,从集合竞价进就错了
飞飞会飞

26-01-23 09:43

0
再一个问题,既然知道会可能开板,就不应该开板的时候直接集合竞价进,而是等封板的确定性出现再打板,这样成功率会更高一些
飞飞会飞

26-01-23 09:42

0
而且事前没研究好存储芯片板块的资金是流入还是流出
飞飞会飞

26-01-23 09:40

0
既然怕商业航天板块没人承接,为啥不怕存储芯片没人承接呢?是因为有利润在垫底,又是少量仓位高开接盘给的勇气
飞飞会飞

26-01-23 09:39

0
而我要是在集合竞价干商业航天龙头,又怕开盘这一群先手资金直接砸盘,没人承接
飞飞会飞

26-01-23 09:37

0
反思自己操作的问题吧,我是看见自己已经持有一个商业航天票了,就撤单龙头票了,去干了存储芯片的龙头,这样操作的风险很大,上涨空间小,下跌空间大
飞飞会飞

26-01-23 09:36

0
兄弟们,我心情不是很好,呜呜呜~快来安慰我,我集合竞价高开接盘了存储芯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