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朋友那里拿材料,在车里听见王菲的《你在终点等我》,听着歌词直接泪崩,这两天发生的一切突然涌上心头。
上周四晚上接她下班,我把航天的行情和她说了一下,总共三句话,她就从
京东 贷了20万给我买航天,周五周一是美好的,周二大家也知道了,当天跌停板翘板拉升至-6,鉴于我对他的看好,以及觉得航天这样的题材不应该会A杀,持有到了第二天,又是地板开,瞬间如坠冰窟,她还在睡觉,我怕她醒了看见这一切,我该如何跟她讲,结果她只是抱着我说没关系,我在给你钱的时候就想到可能有这个后果了,慢慢赚回来,整理思绪后不应该把命运交给盘面,给机会后果断割肉进了AI想回血,结果大家都懂,上周四到这个周五,因为我的贪婪五个交易日213000到157000。
今天早上她看见账户,眼眶红了,我想安慰她,我以为她会怪我贪心导致了亏损,结果她说难过的是为什么你想赚钱就那么难。瞬间泪崩,她没有怪我贪婪,没有怪我幻想,没有怪我不尊重盘面,这时候她还在担心我会不会因为亏损难过,没有怪我不会赚钱,我抱着她哭泣,害怕她看见我满脸泪痕,但我不敢放声大哭,我怕她难过,心里只有一个信念,我一定要做出来!
我今天败给了贪欲、幻想、无知,但我不能败给自己,还有三个月炒股就满一年了,我将钢铁般的纪律执行交易纪律,此贴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