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心路留痕

26-01-15 18:13 1522次浏览
夏日之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赚到钱了,要记得经常转出去,买固定资产,买黄金,存银行,都可以。
这个市场奖励与时俱进的脑袋。
今天看到一句话很有道理,当牌桌上的规则随时在变,最好的策略不是研究牌技,而是看清发牌员的脸色。
在这个市场赚钱,要学会听话,裁判员让你往东,你千万不要往西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日之光

26-06-09 21:13

1
科技股是属于艺高人胆大的范畴,前面一年多,你敢去赚这个钱,并且赚到了,那赚了也就赚了,权当风投成功,纳入作为原始积累的一部分。
而现在这个时间节点,就得收手了。因为,现在你不赚这个钱,你不会有任何闪失;现在你再去赚这个钱,却要冒着万劫不复的风险。因为高位的大涨是带刺的玫瑰,看着很美,伸手出去,却有可能刺你一手血。
只可远观之。
夏日之光

26-06-09 21:07

1
打开小某书,上面一堆亏钱鬼哭狼嚎的人,想不明白,这几年行情这么好,怎么还会有那么多人亏损?
另一个常逛的女人论坛,一大堆买金被挂高岗的,都是跟风追涨,中国人赌性最强,还好我们家就我一个炒股,哈哈哈
夏日之光

26-06-08 14:31

1
这个市场怎么赌徒这么多,早上给了机会逃命,还有人死猪不怕开水烫,悠闲悠哉作壁上观甚至继续融资加仓,天啊,眼看着又一个灾难即将上演……
这个时候,我觉得办公室里刚毕业的小伙子真是纯真美好,不炒股,两耳不闻窗外事,每天简简单单只知道埋头做事,我似乎看到了十多年前的自己。
股市对大多数普罗大众是消耗身心的地方,普通人真的应该远离股市,不要做那种虚幻的白日梦,一入股门深似海,踏踏实实工作生活比什么都强。
夏日之光

26-06-07 21:20

1
在股市如果只秉持着理财的心态,压根很难遭遇大幅亏损,几百万的本金,一年赚个10-20%,不是很难,一年盈利几十到一百万,不用风里来雨里去,只需动动手指头,这样的理财工具哪里找?可是股市却亏损的人那么多,因为很多人把股市当成暴利工具,动不动就要翻倍,三瓜两枣的小资金就敢想后面加个零的事,不切实际的目标导致铤而走险,激进冒险,而股市不会因为你穷或者你急需要钱就对你网开一面,股市专治贪心的人,最后就是被敲骨吸髓,沦为别人的盘中餐。
夏日之光

26-06-07 16:52

1
谁也无法预料现在的科技股是不是已经到顶,这轮牛市是不是已经到头,但至少正常人都知道现在已经极度高估,至于高估之后还会不会继续吹大泡沫推高情绪,神仙都不知道,但理智的人不应该去赚这种赌不确定性的钱。
风险市场赚钱的方法有很多种,风投的钱你是可以不赚的,你要赚的是,那些直接把钱推到你面前,你不用弯腰就能捡到,不赚白不赚的行情机会。
股市里这种机会每年都有,关键的是你要随时有大量现金在手。
夏日之光

26-06-07 11:37

1
难得一个双休的周末,早上送儿子来上课,自己买一杯星巴克,独享一个静谧的时光。
音乐和文字,始终是我生命的支点,当然,还包括咖啡和茶。
文字是记录,也是解压。
一个人一定要有自己稳定的内核,凡事向内求,而不是向外求。
以前一个讨厌的领导曾经说过一句话让我记忆深刻,大致意思是,自己要先做好在先,不要想着留余地和退路,如果因为某些小的无须有的差错,而要去求人,就很被动了,别人完全可以上纲上线甚至拿这个来拿捏你。虽然对此人极度憎恶,但不得不承认他这话是对的。
对自己要求高一点,不要想着什么退路和余地,做任何事情先考虑后果,绝对不贪小便宜,保持一个良性的循环和平衡,这样生活会过得很轻松自在。
夏日之光

26-06-07 00:08

1
这两年尤其是今年,最近这几个月,发现炒股简直是世界上赚钱最容易的事,钱生钱的速度真的很快,牛市这两年多,赚的七位数,想想外面那些干苦力工作的人,比如跑外卖开滴滴的,要靠出卖多少劳力才能得到,资本市场是来钱最快的,当然,也是最容易让人千金散尽的。
所以,始终要明白,在风险市场,什么该做,什么是不该做的。
最近工作上也得到了一些回馈,也许,事业上,越是无欲无求,越是要求不高,反而越能获得一些意外收获。我只尽力去做好自己职责以内的事,但并不愿去争权夺利,最后却无心插柳柳成荫,反观有些苦心经营急功近利的人最终却事与愿违一无所获。
在股市其实也是如此,我并没有很高的要求,平均每年有15%以上的收益率就很满意了。
不要时刻想着交易,放低预期,知足常乐。
投资其实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夏日之光

26-06-06 13:05

1
自己的第六感每次都很灵验,所以,每次大跌我一般都不在场。在风险市场你不用比别人聪明,你只要比别人少犯错就能胜出。
散户亏损的根源是,爱幻想,不能吃亏,不甘心,这三条韭菜特质看似没什么严重,实际足以致命。
风险市场冷酷无情,收割迅猛,稍微慢一点就有可能跑不出来,所以,任何时候都要做在前面,宁可少赚,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鱼尾的地方全是刺,不是那么好下口的。
你最好的是,不用经历火烧眉毛,就能提前逃离火灾现场。
看着别人的兵荒马乱只觉得可笑。
股市是个人性的照妖镜,
在这里生存,不贪,是最关键。
夏日之光

26-06-05 12:22

1
昨天感觉不对劲,早盘冲高清仓,今早看到盘面,果然是第六感应验。
任何时候,卖飞之后一定不要再追高,股市是不愁没有机会的,在股市最重要的是避免大的亏损,而不是追求大的盈利。
在股市,越勤快,越有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
所以,一年只做几次确定性交易就行了。
打算从现在开始空仓到世界杯结束以后再做打算,4、5月这两个月,在产业趋势股票上的盈利,自己已经觉得可以了,没有必要再贪心想要更多,甚至如果接下来看不到好的机会的话今年就此空仓也没有什么问题。
现在没有任何想交易的愿望,看着盘面只觉得无聊透顶。
休息一段时间。
夏日之光

26-06-04 17:46

1
牛市中,找到最有安全垫,最大估值空间的股票,然后,只做上升趋势,只在上升趋势中吃鱼身的一段,就已足够。
分仓、控仓,绝不轻易动用融资,仓位的把控在交易策略中极为重要。
融资是将自己置于风险市场的更高风险之中,绝不可轻易触碰。
大盘不安全时远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