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心路留痕

26-01-15 18:13 1522次浏览
夏日之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赚到钱了,要记得经常转出去,买固定资产,买黄金,存银行,都可以。
这个市场奖励与时俱进的脑袋。
今天看到一句话很有道理,当牌桌上的规则随时在变,最好的策略不是研究牌技,而是看清发牌员的脸色。
在这个市场赚钱,要学会听话,裁判员让你往东,你千万不要往西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日之光

26-06-21 12:11

2
又是一个放假天,送儿子来上课。
等下中午吃完饭,继续送。
今天是父亲节,我给自己爸和孩子爷爷发的红包差距是十几倍,呵呵,自己的父母为自己无私付出所有,人家的父母自私自利为先,自己有钱也一毛不拔,你怎么做的我就怎么对待你,很公平的,我做人很简单,你对我大方我会对你大方十倍。对待那些抠搜自私的,表面的礼节做好就行。
自己有钱才重要,一定要牢牢把握住经济这个命脉。
从这个角度来看,确实女儿才是小棉袄,不过,我也不怕以后被儿媳妇拿捏,自己退休后有花不完的退休金,子女只会对你敬畏而不敢造次。
没钱的人,小气的人,是得不到尊重的,同样,在股市亏钱的人,鬼都嫌。
夏日之光

26-06-12 08:15

2
能够赚快钱,没有人喜欢赚慢钱,之所以愿意赚慢钱,是因为在快钱上碰了壁或者自认没有这个能力去赚快钱,而不是有人天生喜欢赚慢钱,这个逻辑不要搞反了。
那些天天对科技股喊打喊杀的人,有不少是酸葡萄心理。我很客观,不是眼红别人在科技股上的暴利,而是在科技股出现风险时果断远离,科技股这种成长股和所谓的价值股有不同的估值体系,拿估值价值股那套去套,只能说确实是跟不上时代的发展,赚不到这个钱不是你聪明,而是你思维固化。
不要对股票有执念,股票是随时可以清仓不玩的东西,只是一种赚钱的载体。不要以为持有某种股票就比别人高尚,风险资产而已,没有什么高低贵贱。当风险来临,没有人愿意持有任何股票。
夏日之光

26-06-11 10:06

2
炒股就是赌博,这是无疑的,那些没有涉足过A股的,真的应该规避这个赌场。
能在这个赌场赢钱的,属于艺高人胆大之人,这种人有但极少,很多人都只是阶段性股神。
这段时间,我就静静看别人怎么火中取栗刀口舔血,自己闲着没事多写点风险提示文字警醒自己。
在码字的过程中,把思路固定下来,管住手。
夏日之光

26-06-07 21:28

2
从理财的角度来说,今年接下来如果没有很好的机会,我就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不再入场了。能每年赚个几十万,比工作轻松多了,就可以了,不要要求太高。
股市是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像我这样啥也不懂的人也能赚钱,那些大道理一套一套的,反而可能是个大亏货。
夏日之光

26-06-02 00:32

2
某些时候,不禁感慨,生活,可以将一个原本骨子里的文艺女青年,硬生生逼成了一个表面像是站在强者里的人。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真的脑子不够用,一个差一点就考不上的本科学历,一个差一点就拿不到的学位证,当然这些最后都拿到了,一个勉为其难的本科生偏偏靠自己混进了一线城市所谓的强势单位,一个数学向来全班倒数的人,却敢在吃人股市里举大仓位虎口夺食。在牛市的这几年里,也收获了一些,不只是财富的东西。只能说,人的潜力,往往是在不停的挑战自己中,一步步开发出来的。
本职工作之外,尝试过生意,做过自媒体码过字,因为内心的不甘平淡,不甘于一眼望到头的枯燥人生。
人只有一辈子,年轻的时候,如果没有竭尽全力地去活,充分的绽放过,那就去忍受一辈子的碌碌无为灰暗低沉吧。
从小到大,心里始终有一团奔腾的火,也许是原生家庭的原因,也许是骨子里天生总有那一股自卑,让自己总想证明点什么,多年前,妈妈说,如果我是你,有你这样的平台,我肯定是干到领导岗位,是的,但对我来说,那是万万不可能的事,我自己知道,自己几斤几两,除了能力上的严重不足,更关键的是自己性格始终天马行空。
一个骨子里最散漫的人,却被职业框定在一个最方正严苛的约束里面。
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外表娴静的好学生模样,骨子里却始终不羁。
哪怕是早已为人妻为人母,依然我行我素,任性顽固,谁都不可能改变我。所有在我身边的人,都只能屈服于我的所作所为。
女人是难做的,所以,除了某些特别的瞬间,从来不会羡慕别人有个女儿。因为自己深知身为女性的艰难,职业不可能没有,家庭永远是你的第一位,相夫教子,婆媳关系,要有自己的经济独立,还要保持属于女人天性之美。早年我曾经拧巴纠结过,然而在我年过四十之后,我决定不内耗自己。只活我自己,走自己的路,别人爱怎么看是别人的事。每当我看到那些面如菜色的中青年妇女,因为与公婆同住,每次绽放出的笑容都显得那么的牵强,那么的言不由衷。很多女人,是决定不了自己的命运的,因为她们始终属于弱者角色。而我,从来不想去争权夺利,只要能用金钱解决的,我宁愿你不要来烦我。为了不与公婆同住,我宁愿住进自己的房子,乐得一年四季清净自在,让别人看自己脸色好过自己看别人脸色。这个世界,只要你愿意让别人占便宜,一切复杂关系都会迎刃而解,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设,所谓夫妻关系、婆媳关系、亲子关系,根源都是来自于经济。很多人,只是不甘心罢了,不能吃亏,一定要占上风,更多人,则是苦于没有能力。所以,人间有很多苦难。而唯有强大的自己,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源。
夏日之光

26-06-23 10:09

1
每个人都有自己能力圈,在自己能力圈范围内赚钱就好,不要去想,为什么别人能赚到那些钱,不要眼红别人赚钱。别人是别人,你是你。
股市就像一个汪洋大海,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就够了。
不要把过多的时间精力和期待放在这上面,浅尝辄止未必不好。千万不要主次不分,股市里太贪的人容易滑向赌博的深渊。
夏日之光

26-06-23 09:46

1
一大早买了一杯mstand的香烤坚果拿铁,比较喜欢的一个口味,第一次尝试加冰的,一下子醒神不少,上班现在就像休闲,氛围好,心情好,上班就算辛苦一点也甘之如饴。
何况也并不辛苦。
想来真是好笑,在35岁左右的时候,还在每天跟同事吐槽单位吐槽工作,私底下谋划要怎样走出围城,去过自由自在不受束缚的生活。而现在年过40,才感觉到工作就是自己最大的底气,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来自于工作的给予,难怪有些以前退休的老人对于单位的感情极深,确实,除了父母的生养,就是单位的托举承载。
一个人,唯有自己赖以生存的工作或者事业,才是值得倾注所有心血的。
其他的,只是爱好或调剂而已。
夏日之光

26-06-22 12:43

1
市场像疯狗一样跳,空仓下去是最优解。
静静看别人楼起楼塌,在风险市场,永远记住,你自己不贪,没有谁能割得了你。
贪婪的尽头就是社会底层万劫不复的穷!
夏日之光

26-06-13 11:40

1
这次黄金一大堆人高呼会涨到2000,即使在当时自己股市仍未发现大的机会的情况下,我也丝毫不为所动,宁愿放着资金闲置,不懂的坚决不碰。之所以敢在股票上持续经营,是因为自己已有一定的利润垫,且几年的股海沉浮也积累了些许经验,如果赚不到钱,肯定退出市场。
人,要有自知之明。
没有那个金刚钻,就别去揽那个瓷器活。
股市就是门槛太低了,什么人都可以来涉足此地,这也就决定了,大部分人都是来制造流动性的。
夏日之光

26-06-10 17:31

1
有的人的逻辑很可笑,一日炒股,难道就得终身股民?大盘有风险,就得买入避险板块防守?覆巢之下,焉有完卵,有些钱,不想去赚。不贪任何小便宜。
赚到钱,也可以离开股市的。不用一直赌下去的。
我只相信,极致的风险之下,只有现金才是终极的防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