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30: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25-12-29 23:15 129次浏览
佳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板块:30号商业航天预期小高开或者平开,前期踏空犹豫资金进场,获利资金节日提前抢跑,后续资金承接。强分歧:尾盘出现抢筹,N字型;弱分歧:^ _ 型;个人认为走弱可能性不大。
防守!防守!防守!
个股:
$航天发展(sz000547)$30日不动,承接不会变弱
$平潭发展(sz000592)$30日监管最后一天,有可能疯狂,然后监管续杯,大幅调整,但必有承接,前期承接强度应该较弱
$浙江世宝(sz002703)$走弱趋势,减仓5
$航天环宇(sh688523)$低位补涨,如果不能在航发强势期发挥20c‘m高度或者均线下走弱,迟迟不破均线,减仓或清仓
$铂力特(sh688333)$硬逻辑,供货,箭体硬件,超捷股份斯瑞新材 系列,其处于相对低位,走弱可减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佳琛

25-12-31 14:18

0
反思:商业航天修复,为什么不把之前的接回来,为什么
佳琛

25-12-31 13:56

0
技术还行不行,经验还是不足啊,昨天商业航天机器人卡了,今天给了个修复,昨天清仓航天,今天没吃上修复,唉。对于形式的研判还是差,唉超级主线怎么可能被直接打死呢
佳琛

25-12-30 18:35

0
世宝,我滴个亲娘哎,明天再来个跌停,我怎么能承受住啊,前几天好不容易凭运气赚的,年前这几天凭实力亏回去了。
昨天世宝低点加五后,尾盘出5好了,心中贼难破啊,禁止贪婪,禁止贪婪,禁止贪婪
佳琛

25-12-30 18:31

0
最近有些幻想了,机器人走强也没有切过去,商业航天幻想有承接,没做t,考虑了一下,确实应该做,因为商业航天肯定不会持续再走强了,顶多冲高回落强承接,而且我主观还不看空,那么为什么不做t,why ,tell me why ,boy
佳琛

25-12-30 15:10

0
贪婪错过卖点,依旧无法克服人性的弱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