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犯的都是连他妈的自己都无知的错误,我可以输,绝对接受不了不应该输的输,调整心态割了重新来过
0
一把好牌打得稀烂,麻痹,犯贱
0
前期超跌的反弹也给了,最多礼拜一在弹一天,至于是下跌中继还是盘底要等着看这次反弹结束下跌的位置,是做二次支撑脚还是破位跌,要走着看了,前期涨多的高位,上个礼拜很多加速的加速,补跌的补跌,最起码高位的这次下跌比较确定性的机会是止跌之后的反弹。难度很大,控制好仓位,小仓位博弈
0
操蛋不,抢上去压不住,都整赚不到钱,何必呢
0
0
满满的踏空感,失业了
0
自己主观还想着开仓,真是主升期唯唯诺诺,退潮期想满仓干,对抗的最好办法,关机睡觉,不看
0
昨天圣阳没买到,一度认为沧州会是补涨,资金选择了同为液冷的康盛,做的很差,主升期唯唯诺诺,不赚钱的原因就在这,确实短赚钱效应打出来了,到底是高低切,还是彻底切换,看资金选择吧,希望圣阳明天有反包,彻底激活短,让吃点肉吧,哎。
0
暂停更新一段时间,找到自己想要的点在说吧,也许就此消亡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