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实盘贴

25-12-29 18:29 1000次浏览
专注三板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控制回撤,稳定复利才是王道,希望2026年可以有自己满意的表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三板斧

26-02-05 15:09

0
纯粹的轮动思路选的,昨天下午证劵异动,看它的位置想突破就进了,昨天就以为能拉板,环境不合适没拉,今天早上将近五个点出了,下个6个多点承接的,今天又异动,明天不加强就是个死,实际短线选票,要观察很多东西,比如指数位置,板块对大盘贡献度,板块联动,个股位置,个股有没有短线资金介入等等,还是需要观察多方面,多去理解盘面,多去跟随,去借势
专注三板斧

26-02-05 15:03

1
没耐心,有点耐心中环能拿到更好的位置
老江海

26-02-05 14:07

0
谢谢回复。你做这三只票真的不错,分属三个不同的板块。有做轮动的,有做强势股反抽的,厉害👍。特别是做的预判证券轮动吃到大肉了,而且盈亏比非常高。说一下你是怎么选的这支票的吗?
专注三板斧

26-02-05 12:07

0
想想昨天的软件,老师,是不是和今天的光伏一样的套路?至于科技现在没有预期,止跌等右侧在说,现在轮动,很难把握,特别是在下跌中继,不猜测哪里可以抄,等放量为止,个人见解,还是以盘面为主,兄
老江海

26-02-05 11:47

0
这三个我都有,都是前期放量后潜伏进去的,目前也都有盈利,但是感觉科技这几天走的有点太弱了。光伏今天分歧,看明后天会不会有回流吧?
老江海

26-02-05 11:44

0
你好,感觉咱俩模式有一点点相通的地方,但是你做的更好,特别是选股和仓位控制要好的多。想请教一下CPO和芯片还有光伏你怎么看后期?
专注三板斧

26-02-05 10:16

0
打游戏去了,没意思,下跌中继,等下个礼拜看看能不能给个过年红包
专注三板斧

26-02-05 09:06

0
美股科技软件航天延续跌势,开盘会清掉相关的,光伏冲高回落,今天还是最多两层仓
专注三板斧

26-02-04 21:51

1
还是轮动,但是轮着轮着就出主线了,这个位置看指数,不想跌,如果明天指数能放量横住,肯定要上仓位了,今天上了两个算力,博弈修复的,修复强弱都要走的,券券是明天轮到就拿着,轮不到就走,光伏强了两天了,还一直都消息催动,礼拜一也是想上光伏,上了个次新,一点肉没有,还小面,如果明天预期和自己一样,计划五层仓,如果明天光伏没有加强,大概也就空仓,盘中看吧,做好跟随者。
专注三板斧

26-02-04 15:02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