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实盘贴

25-12-29 18:29 1001次浏览
专注三板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拾心情重新出发,控制回撤,稳定复利才是王道,希望2026年可以有自己满意的表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三板斧

26-02-10 00:40

0
不安感很强烈,外盘走的很别扭,清完票等年后在战
专注三板斧

26-02-09 15:03

0
抓了一手炸弹
专注三板斧

26-02-09 11:32

0
一点量不放,堵门,妈的
专注三板斧

26-02-07 09:58

0
氛围是真,其他都是假,熬能解决很多问题,大道至简,能做到的能有几个?信心,耐心缺一不可,交易唯有自渡
专注三板斧

26-02-06 13:53

0
来回绞杀,这行情除了低吸核心能带走利润,其他的一切半路和打板绞杀,休息是最好的选择,外部因素不确定太大,谁也不知道突发什么利空或者其他什么消息,又是一顿杀,今天追高进去,能不能带走利润是未知数,盈亏比真他娘的低,逼着休息
专注三板斧

26-02-06 11:06

0
来回割,这位置,不玩了,你随意
专注三板斧

26-02-06 00:45

1
我不知道你复不复盘,如果你每天都复盘,这段时间在抄什么,是题材还是机构股,自己把这些概念列出来,去观察,市场是5000多家不假,真正的活跃的人气股也就那么几十支,做的股票也就仅限那么几十支,确定个股,观察板块,就这
老江海

26-02-05 23:44

0
你好,你说的先看个股怎么看?5000多只票不会一个一个翻一遍吧?我想呢是不是要先筛选一个大概,然后在这里面再去找?
专注三板斧

26-02-05 23:37

0
兄,手上有的票确定有分歧的必走,吃亏吃多了,我更在乎的是买点,卖点随意,板块弱了就走了,一买一卖是一笔交易,看好了买入,不看好卖出,本质就是如此,至于你说的选票问题,很简单,择强取之,先看个股,在看板块,我更看重的是板块联动,比如今天的茂名,板块强,分时承接都是我的买点,明天弱就走,强就拿
老江海

26-02-05 21:09

0
利通卖的太早太早了,可惜了。能讲一下你是怎么在5000多只股票里选到这些票的吗?TCL中环是买光伏明天的资金回流?创新医疗又是怎么选出来的呢?目前形态和量能看着还可以,但是不属于热点板块,还是买的轮动预期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