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175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晗

26-01-07 16:40

0
我们不要跟毕老师比啊,他是牛,我们吃点小肉好了
君晗

26-01-07 16:37

0
今天也是亏了1个多点,怎么就隐身了?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6:03

0
牛🐮!!!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6:02

0
开启隐身模式!
月底见!
七滴泪

26-01-07 16:01

0
这个月15个点了,明天应该还有点肉吃,一个鹭燕,一个通宇,目标达成,后面慢慢低吸,猥琐发育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6:01

0
是的,低吸做t,
不说了
准备隐身了!
七滴泪

26-01-07 16:00

0
我现在觉得可以多研究神灯的模式,干龙头,水下低吸,然后跟美神的结合起来,美神大方向,结合神灯的低吸,嘿嘿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5:54

0
3天了都还没完成月10%。。。
毕老师都翻倍了都,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干创业北交收益是低。。。
不过假期内想的这种方法,
先适应一下。。。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5:51

0
空什么,继续干。!
七滴泪

26-01-07 15:44

0
明天干一天了降低仓位,感觉情绪差不多了,该跑路了,嘿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