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不要跟毕老师比啊,他是牛,我们吃点小肉好了
0
今天也是亏了1个多点,怎么就隐身了?
0
牛🐮!!!
0
开启隐身模式!
月底见!
0
这个月15个点了,明天应该还有点肉吃,一个鹭燕,一个通宇,目标达成,后面慢慢低吸,猥琐发育
0
是的,低吸做t,
不说了
准备隐身了!
0
我现在觉得可以多研究神灯的模式,干龙头,水下低吸,然后跟美神的结合起来,美神大方向,结合神灯的低吸,嘿嘿
0
3天了都还没完成月10%。。。
毕老师都翻倍了都,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不干创业北交收益是低。。。
不过假期内想的这种方法,
先适应一下。。。
0
空什么,继续干。!
0
明天干一天了降低仓位,感觉情绪差不多了,该跑路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