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173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晗

26-01-07 17:09

0
好,到时候你会感觉烦
七滴泪

26-01-07 16:56

0
明天我们来干再升,异动九个点了,西部也可以,杀他个回马枪,嘿嘿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6:52

0
嗯嗯嗯,明天我还来吹!!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6:49

0
你多来,我就多冒泡!!哈哈!!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6:48

0
没事上来吹的,
冒泡必须要冒!
七滴泪

26-01-07 16:46

0
多说话,本来有趣的人就不多,管他有没有先吹了再说
君晗

26-01-07 16:44

0
嗯嗯,希望你常冒泡,哈哈哈
君晗

26-01-07 16:43

0
不吹了?偶尔冒个泡吹下牛呗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6:42

0
嗯嗯,就是少说话啦。
每天来看看,
有的吹就吹
没的吹就等等
梦想猪猪侠

26-01-07 16:41

0
安安静静做票
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