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151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猪猪侠

26-01-08 11:45

0
不能追高,下午能空就空。。
七滴泪

26-01-08 11:43

0
我昨天世宝打板,今天懒得管他,还准备回本就走的,那就再等等,嘿嘿
梦想猪猪侠

26-01-08 11:36

0
@君晗 嗯啊,上午出来一部分吸了一点。
君晗

26-01-08 11:35

0
你转世宝了吗?
君晗

26-01-08 11:33

0
猪哥厉害,我再升13.6卖了一点,转的,以为今天要吃瘪,想不到午盘来个大拉升
梦想猪猪侠

26-01-08 10:36

0
世宝敢上吗?
君晗

26-01-08 10:34

0
算了算了,还是躲在西部跟再升稳稳的幸福吧
梦想猪猪侠

26-01-08 10:24

0
去读一下,炒股养家老师的心法!
君晗

26-01-08 10:23

0
不敢,都四连板了,畏高
梦想猪猪侠

26-01-08 10:22

0
创业跟毕老师!他创业板都一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