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一有二没有三。。
那是大哥们的战场!
哈哈哈。
可以体验一下,
不然这波做完了
大龙头一次还没上过哈哈哈!!
0
其实我挺想尾盘进航发,压的住大家都好,压不住都玩完,而且压不住也有三四个点,够抵消第二天跌
0
神剑3天20%,涨停也没关系。
《知我》听了没!
循环了一上午!
0
不存在卖飞,卖飞都是事后话。
其他仓位空一下等
航天发展话事人说话!
0
西部今天有五个点,再升九个点才异动,通宇不该卖,昨天看的只有10.5,今天看还有15个点,明天应该还有溢价,神剑在监管期,感觉没啥买的了,低吸一点西部算了
0
@白昼挽歌 空一空啦,争取明天完成月度收益!!今天还差一点呢!
0
0
下午准备剑来在出点仓位出来空着,留一点。。暂时回避一下航天。异动绕的人头晕。。。
0
航天我留点小仓位,暂时回避一下了。
0
盘中看,你自己决定走不走,我毕竟低吸的成本比你低。
下午看下剩余仓位能空则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