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终贴:商业航天10倍牛股花落谁家

25-12-26 20:32 81149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本年度最后一贴,

这个帖子想申精,虽然不知道怎么申精。。
应该加油票够就行…谢谢大家给加油点赞!!!

欢迎大家讨论心目中的10倍股!!

商业航天这个板块才刚刚开始。
你们相信吗???
那必然会出现大牛股。。
欢迎大家交流…

近期只要是和商业航天有关,
应该都是赚钱的…
整个板块的宽度高度
资金的态度大家一目了然!
盘面大家都看的明白。

所以接下来我相信
继续我个人围绕这个板块
会持续跟随持有。
另超级想艾特一下@我是放牛郎
希望来2025-2026超级大主线商业航天来玩。。

另指数,个人认知,
2025年12月31日前必定站上4000,
哪怕2026年1月4日回落4000…

以下附上200个热度比较高的商业航天个股,
我放在1楼,
欢迎大家选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10倍股!!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4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猪猪侠

26-01-08 12:39

0
有一有二没有三。。
那是大哥们的战场!
哈哈哈。
可以体验一下,
不然这波做完了
大龙头一次还没上过哈哈哈!!
七滴泪

26-01-08 12:35

0
其实我挺想尾盘进航发,压的住大家都好,压不住都玩完,而且压不住也有三四个点,够抵消第二天跌
梦想猪猪侠

26-01-08 12:32

0
神剑3天20%,涨停也没关系。
《知我》听了没!
循环了一上午!
梦想猪猪侠

26-01-08 12:10

0
不存在卖飞,卖飞都是事后话。
其他仓位空一下等航天发展话事人说话!
七滴泪

26-01-08 12:08

0
西部今天有五个点,再升九个点才异动,通宇不该卖,昨天看的只有10.5,今天看还有15个点,明天应该还有溢价,神剑在监管期,感觉没啥买的了,低吸一点西部算了
梦想猪猪侠

26-01-08 12:02

0
@白昼挽歌 空一空啦,争取明天完成月度收益!!今天还差一点呢!
白昼挽歌

26-01-08 12:01

0
航天电子玩😄
梦想猪猪侠

26-01-08 11:59

0
下午准备剑来在出点仓位出来空着,留一点。。暂时回避一下航天。异动绕的人头晕。。。
梦想猪猪侠

26-01-08 11:57

0
航天我留点小仓位,暂时回避一下了。
梦想猪猪侠

26-01-08 11:53

0
盘中看,你自己决定走不走,我毕竟低吸的成本比你低。
下午看下剩余仓位能空则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