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做的有错吗 其实选的票是没有问题的
合锻智能确实有主升的可能。但是问题有这么几个
1. 其实自己很早就知道逻辑的 前面就买过一次 但是自己没有一直关注 6.9阴线就是值得关注第二天走势的。
2. 11号的时候买入最开始一直没有买到 这个一个是券商的原因 一个就是拉红自己又犹豫了。
3. 当天和朋友交流之后更加觉得要走出主升趋势 所以在炸板之后一直觉得是机会就不断的买入 但是其实那里是不是该考虑失败的风险
4. *在持续亏损之后其实不应该做这种追涨的操作而是应该低吸核心板块核心个股在降低风险的同时去寻求止跌。但是自己却去做的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