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趋势与时机

25-12-25 22:54 1115次浏览
重庆第一混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趋势 时机 主线题材 永远是最重要的东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庆第一混子

26-06-25 15:03

0
拉完了。。。卖了利和兴又去买点垃圾
重庆第一混子

26-06-15 22:56

0
自己根据盘面信息对于预期的调整还是不够
重庆第一混子

26-06-15 22:52

0
盘面最强的还是科技以及稀缺的上游材料,合锻智能直接反包了 上周五割肉其实也是对的吧 但是今天买的太晚太少了。
今天还有一个大问题 就是当时9点50多东山精密反弹过了均线 当时的盘面 周五科技大跌的mlcc是一路向上的,周末发酵的太晨光也是很强势的。其实这个时候可以多加东山的(因为当时已经有了科技大反弹的预期  之前都是拉高走弱在调整 今天是高开之后调整 再超预期的拉高)但是自己买的太少了 并且后面拉高我还卖了一些
重庆第一混子

26-06-13 21:35

0
这次做的有错吗 其实选的票是没有问题的 合锻智能确实有主升的可能。但是问题有这么几个
1. 其实自己很早就知道逻辑的 前面就买过一次 但是自己没有一直关注  6.9阴线就是值得关注第二天走势的。
2. 11号的时候买入最开始一直没有买到 这个一个是券商的原因 一个就是拉红自己又犹豫了。
3. 当天和朋友交流之后更加觉得要走出主升趋势 所以在炸板之后一直觉得是机会就不断的买入 但是其实那里是不是该考虑失败的风险
4. *在持续亏损之后其实不应该做这种追涨的操作而是应该低吸核心板块核心个股在降低风险的同时去寻求止跌。但是自己却去做的追涨
重庆第一混子

26-06-12 10:24

0
合锻智能 亏了好多,我以为自己找到一个好票 和 朋友昨天也在吹炸板之后接了很多觉得会回封。收盘我知道是一个失败的票了但是今天市场又是所以又多拿了一会。等着跌下来又不好割了。自己又是去补了一些 总是会有这样的问题
重庆第一混子

26-06-11 15:12

0
重庆第一混子

26-06-11 10:36

0
哎 不知道为啥 合段智能一直没有买到
重庆第一混子

26-06-10 15:07

0
还是乱做的太多了难受呀 行情差一些就做不好了
重庆第一混子

26-06-10 15:02

0
真是做的差呀 强的卖了弱的拿着
重庆第一混子

26-06-09 19:44

0
回了一点血 东山又是做了倒t还好一些的是没有低点割了。这里还是看震荡吧。毕竟没有更新的催化了可能之后等季报。昊华科技挺好的应该接下来都会做一做。最近光纤和mlcc都比较强没有参与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