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慢慢蜕变中

25-12-26 09:12 59次浏览
逐梦成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久没有发帖了!
本来想换个名,可惜此吧不支持该功能[微笑]
   大盘第一次的调整过后,9.5日发表了一个长期盘整的观点,也是如预期一直横盘整理至今,因为大盘很难做,近几个月也在深化自己的交易模式和系统,所以没有持续发帖,横盘期间重点领悟点情绪周期的感知。下面聊一聊说一说个人的看法
1-横盘整理期间的前两个月做的还是不错,每个月20-30的收益,11月因为情绪破坏而交易变形导致大幅度回撤,期间也理解并抓住了比如趋势盘整后长盈精密 的第一天起爆点,抓住了苏州天脉 的趋势,天际,多氟多 ,平潭,工业金属,国轩都有在不错参与点位,可惜龙头上没有挣钱,主要是因为没有龙头趋势的理解力不敢重仓参与,而且因为恐高容易趋势图中跑路。
2-利润的大幅回撤并不是亏损,因为市场的很多交易理解必须是用真金白银买过来才是对你有效并成为自己的东西。
3-交易一定要有自己的交易模式,并执行自己的交易模式。守得住寂寞,赖得住繁华!
4-目前市场观点:经过长期的盘整后,市场也是在11.21日等到预期大阴线,24日其实就是本次调整后的建仓点,这个观点其实我跟朋友也有说,但是市场是走出来才会知道,现在看已经比较明显了,后期怎么走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目前到达压力位以后还会继续盘整收割散户,等到恐慌情绪出来以后,市场会突然上攻,因为很多板块都已经有了底部的盘整空间,经过二次回踩以后具备了上涨攻击的形态和条件,4000点大家已经有了惯性思维防备心和恐慌心里,且这里有着不少的套牢盘,且底部建仓的也有着不错的收益,这里的回踩是十分具备威慑力,时间就会在元旦以后,目前没有回踩而选择上行就已经打破了很多人的预判,行情总是在恐慌和分歧中走出来的。这里的上行可能会让上半月很难做,甚至整个月都难受,才会在年前慢慢走出中国人的年前庆典,春燥行情才会如期爆发。
5-不要妄想吃到市场的每一块肉,为什么很多人博取大幅利润后会经历回撤,因为你的票在拿到大幅利润后,其他的板块也有了大幅的上涨空间,在个人信心爆棚的感觉下你又回去博取另外看不懂板块或者标的鱼尾行情,遭遇大幅回撤已经是必然现象,这也是我这次回撤领悟到的重点,分享给大家。
6-至于板块和个股的介入和博弈真的要靠自己的理解力了,希望大家都能走的出来。
   最后说一句,要想走出来,学会且一定要和过去的亏损和解,就像生活一样,学会和历史和解,才能更好的展望未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