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0
就这纪律性,不挣钱天理不容
0
@里白Nice 看着是分了四个仓位,但是你不知道背后挂了多少单呀,打板谁能知道进不进得去,我今天就只进去了
步步高和诺德
0
优秀
0
老师,请问首开为什么炸这么惨?量也出了,为什么难回封么
0
金哥,可以看下雄涛的分时买点吗?
1
请教一下通金哥,每天那么多涨停的,您是看哪些方面决定要不要买?
0
老师,原来10几倍也是这样搞起来的吗分仓4个。我这几天重仓变形了,直接亏麻,原来也是分仓做了10个点??!求解
103
202560526周二
指数震荡,情绪分歧,题材硬件、
小金属操作,我把明珠当个宝,明珠把我挂山岗,大深水割肉
进货甬金,雄韬,中百,持有香江,
预期,主打一个参与,能不能赚钱,谁知道那
0
老师好,请问一下明珠是扫的还是排的呢,可以看下b点吗,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