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5个月17倍——200万实盘中续!

25-12-25 12:49 121740次浏览
博股通金202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个月17倍——200万实盘中续!实证表达努力学是有用的!!!



看到陈小群发的收益图
热血沸腾
我历时三年半终于出坑
本来想突破两百再发图
就跟着群总应景一下吧
草原楷模!

此文只实证表述
选好方向和榜样
努力学是有用的
想不明白就一直想
直到想通为止
如果实在想不明白
说明不适合股市
退出就好了
小学一年级学的“两件宝”
我默默地又拿出来温了一遍





打开淘股吧APP
512
评论(33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南一剑

26-05-28 15:09

0
兄,我打板了$跨境通(sz002640)$但是没排进去,这个不符合你的模式么
anddy2003

26-05-28 15:08

0
@博股通金2022 你是首板天花板啊
博股通金2022

26-05-28 15:01

91
20260528周四
指数震荡,情绪分歧,题材硬件
操作,没有把握好机会,把可以红盘的机会丢掉了
进货,金河,联特,建投,北辰,买回香江,总要支持一下
预期,指数下午本来跌的好好的,非得拉回来,来回收割就是这样来的
大力先生喔

26-05-28 13:07

0
老大,如何找情绪标的,提前识别出指数退潮,这个月做了25%,两次退潮21号27号全被打了,利润全部回撤而且还小伤到本金
涅槃驭龙

26-05-28 06:47

0
兄请教下  您是怎么判断上午出手  还是下午出手的
杜鹃子

26-05-28 02:26

0
中百是怎么格局住的
平安希樂

26-05-27 22:26

0
博兄,为什么没有打步步高,步步高先上板,我以为你会打步步高的,是想让步步高做先锋确认板块是否有持续性吗,然后打的第二个板佳禾跟二板的中百吗?
平安希樂

26-05-27 22:20

0
排撤,上板不扫,直接排单吗?如果有大单撤就秒撤,没有就直接排?
麦鱼

26-05-27 20:01

0
关注的比较晚,看那天老师打的四环,前天香江,发现都挺好的。主流一天换一个点,干大票要不做点非主线反而好点
YumiLee

26-05-27 19:54

0
牛笔,天天猛攻还涨这么多,最近做的很好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