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 高开秒板 今天
电力盘中弱转强了 今天就是分歧买点
0
看到这操作,就知道学不了。老实做趋势
0
有时候也需要点运气,慢慢来吧,做好心理预期,这条路肯定是不好走的。
0
买多了,一千万以下都可以单吊
0
嗨,看不懂,今天满仓亏了4个,看不明白了都
1
金老师,你是哪吒附体,三头六臂,人形量化,这通操作看得我眼花缭乱
0
@春秋一梦梦春秋 退神人家是一入市基本没有亏过,2015年一直是稳定盈利,只不过2017年彻底爆发了。现在信息超级发达,有天赋的最多半个月还不能稳定盈利基本就不行了,只能说1万块随便玩当个乐子就好
0
0
我也分两仓位了,不分仓不行,回撤太大了,15号吃个天地板,人都麻了半个月。打首板我还比较稳定,随便乱打了个3板吃天地真受不了。周末月度复盘总结,连板股只能去做板块题材的龙头,周末两天复盘了去年一年的连板梯队题材的晋级关系,有点眉目了。还有打首板主要是概率问题,玩的就是跑的快。给你个建议,既然选择打首板套利,去把昨天首板的今天竞价图截图保存分类总结统计规律,区分强弱共性。这样次日是强是弱,竞价期间大概就有数。我首板一般竞价看着弱了,我竞价就砸的。我懒得去赌盘中的波动溢价,因为这是个概率问题。除非你还能有板块题材的理解力。我首板纯粹就是量化流。想要隔日有高额溢价就去统计那些次日有高溢价的首板形态。但是人性总是贪,我打一段时间首板,就想去贪连板的溢价,然后吃大面。所以做连板还是得要有题材的理解力强弱之分。我之前企图把连板的数据量化,然后每次就吃亏在这里,连板量化也是有概率的。而且市场环境一直在变,判定的量化数据也要更新改变。所以我之前想量化连板就老吃大面。连板还是得看新题材的强弱延续性能否成新龙。首板现在不好做就是量化横行,要么秒封板,不给机会进,要么炸板坑人。所以想做好首板就需要极高的盘感去提前上车,比如八九个点以上突破某些关键价位,这种我一般挂全自动条件单。打板条件单抢不过量化,要么就是学量化倒数二三个卖档挂条件单提前抢筹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