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20260608周一
指数下跌,情绪分化,题材
AI应用操作,把把连板,把把亏
进货,中百,凡拓,东山(尾)
总结,今天几个没搞到,先这样将就着做吧
0
1
1
博哥 我发现打有板块效应的首板 第二天都有肉 关键板块 踩在5k上
0
不如特发 偏后排了 大盘下杀连 前排都顶不住 后排更不配了
0
0
老师已经不是纯首板模式了
0
最近打板,低吸都亏,炸板率太高了,低吸的量化一直低开,找不到机会点
0
兄,你最难的时候是怎样的,后面是怎么坚持走出来的,谢谢!
1
@博股通金2022 你的进攻很稳,神明选手更猛,满融上,赚的太快了,如果博股满融上,估计现在也是10倍了
13
做连板,就要准备好亏十五个点预期
但又说不定会给你惊喜
谁知道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