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0
没有卖飞一说,我买神剑的时候预期就是到4板20个点,运气好的话能摸5板。当时预期是3板加速4板放量,可实际和我的预期不符,看不懂肯定拿不住。把自己认知内的肉吃到就行了,后面他走多高跟我无关。
我认为,错过就错过了,没必要再去追高纠错,因为新的高度新的市场环境本就和你的模式有了冲突,说好听点是纠错,不好听就是模式外交易。
总结经验教训,下次再有类似机会把握住就行了。
9
没有办法回答,好多维度,有空找我的直播听听吧
9
是的,努力向LV呼家楼学
9
跟我学道,解惑可以,不教人炒股
9
秘诀我说过了,就是股魂十问!完全做到了,就成功了!看看我写所有的文章吧
9
补充一下,你目前的理解力,卖点没有问题,不能乱说误导大家,一定是变化的,随着理解力增强也会变化,市场变化也会变化,
9
这个要跟老师们讲一下
我记得好像就,不颜不语,是打板用手机,五六个手机,他还是龙投战法
估计当时没有钱买电脑,惯了手机,
其他没有见过用手机的,
8
补充一下,别误导,
今天怎么走,不知道1低开都可能,一切都有可能
8
很好,昨天打板第一选择,我没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