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式大于一切 模式里捡芝麻捡芝麻偶尔捡个大西瓜

25-12-25 10:20 1793次浏览
牛逼的二九五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命运之神明白的告诉我。在A股模式大于一切,市场和自我都可以让情绪搅动,唯有模式是这么多年千锤百炼的精华是可以过滤市场和自我思维的真正的道,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这是不是你模式是拉入模式分类,然后交易它,不是模式涨再好你再喜欢都是放弃 现在量化和横行情绪引导更厉害反复收割,唯有坚持模式 在模式里捡芝麻偶尔来个大西瓜就可以稳定盈利,,控制回撤为主 控制自我为主控制市场情绪为主。只有模式大于一切其余全部都是垃圾 坚持模式就是A股里自己的命运之神,,耐心等待机会慢慢积累把仓位摆好,模式已经成熟耐心等待机会来临大胆出击 一分也是爱 慢慢积累迟早顶峰相见只做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22 09:03

0
今天老老实实的简简单单的等待模式分时形态的确认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22 09:01

0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21 18:40

0
我操这sb华龙今天他妈又退市了,从明天开始处理完了之后,所有打板的股票必须都是已经业绩公告过的,已经已经年报出来过的年报没有出来的一律不碰什么赠品啊,木棒啊,只要是年报没出来的一律不做全部要做年报已经出来了,切记切记踩了一个雷不得了。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21 15:06

0
畜生啊  双城 你妈的好不容易大仓位打板尾盘炸没有好下场 不要打首发不要盯一字  仓位平稳一点 慢慢来 今天没做好 明天谨慎又谨慎  卖出等待好的再说 

波段大华丢了半仓 不应该啊 瑞和也是丢了半仓 不应该啊 瑞和就这样等待底牌  大华明天找机会回来加仓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21 14:24

0
不要做首封 慢慢回封的就是亏也不多 直线首封容易亏得多 一字做回封不要盯容易天地 风险要最小的 老老实实的阳谋操作做简单的盈利 看似愚蠢实则大智  亏损多是自作聪明的人 大智若愚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21 12:44

0
建议还是犯了老毛病 要么排不到要么炸板不如放弃 老老实实的回封不是简简单单的盈利吗 今天的大华 宇顺不都是吗 威尔也没有亏损多好的套利 搞什么主观思想啊 一字回封不好吗顶毛线  把危险的操作全部剪掉 做简单的纯粹的操作 不要让市场伤害你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21 10:53

0
以后不要顶板了老老实实等待回封吧  老老实实的炸两昨天那么好的票打废了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21 09:42

0
不要排一字等开板回封 你妈的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20 09:05

0
一切求稳为主控制回撤为主 一分也是爱 慢慢来慢慢做大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4-17 23:57

0
哎呀,一切都是认知的体现财富半点不由人哪。终极尾盘是看了一眼的。然后看到业绩这么差以后会带薪年假月底又想避免风险就没有竞价的正常情况下一般都会竞价这种形态的。这次为了确定性,因为手上有英菲特有华为想想下个礼拜稳了加那个中底有个不确定性要看一眼他的业绩亏损那么多怕担心会下跌所以没有做无论怎么样只是认知的体现证明认知还不到位。认知不到位,财富也没到位那也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因为再来一次你还是不会买。至于标普,哎呀买的仓位也太少没想到战场真的结束了就这样吧看明天找机会再说说吧。股市也是没有完美的生活,也是一样,没有完美的不要追求完美追求完美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更加生气更加情绪化反正东西也差不多就行真的差不多就行,一切都是认知的体现。反正排也排不到没事就排着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