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的喜新厌旧啊 华西炸成这样 仓位推的不够狠啊 新姑娘 波段里华鹏和瑞和吃跌停 还好有联翔 套利了皇庭 新股我看不用打板直接上才是真的
0
套利模式继续套利模式12 3 45没有 67等待形态确认 8边走边看 耐心一点 新姑娘为主 仓位1357六分之一 2468十分之一 做模式松弛点 只要纪律和执行力到位一切都是馈赠
0
退市杀厉害啊 什么都不做业绩没出来的 分时V是不行的 慢慢做自己 不慌不忙不紧不慢的从容的
0
分时V是不能的笨人用笨方法 不是很好做 新赛季叠加换规则多少没有意义还是回归以前吧 很好的执行模式看看效果
0
XIANG东尼的K形态和分时形态都是不行的 排都不要排 要有所为稳定为主 明天将是新的一天 慢慢来
0
有的股性是真的差 拉黑它 可惜了
0
套利继续耐心一点出局 老老实实简简单单的等待模式分时形态的确认 1357六分之一 2468十分之一 就这样做自己不慌不忙不紧不慢的从容淡定操作
0
国金的调整佣金到万一了 下次把一百万转过去买标普和国债 这是备用资金 这里的套利和波段慢慢来 不用焦虑 逻辑没有兑现持有就行 套利老老实实等待
1
打板静兰 低吸大华吃掉利润 一点点瑞和和
新华锦 马上5月了 清理一下接下来好好战斗 套利就好好的模式套利 波段逻辑就好好的持股等逻辑兑现 标普和回购账户就好好的回购
银行的定期就好好的定期 做好每一个的操作 少想多做松弛一点 放空自己
0
认知不够谨慎一点没有错 慢慢来做自己 认知决定财富 自己很平庸考试都不及格的人不要跟清华北大的比 跟自己比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