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式大于一切 模式里捡芝麻捡芝麻偶尔捡个大西瓜

25-12-25 10:20 1814次浏览
牛逼的二九五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命运之神明白的告诉我。在A股模式大于一切,市场和自我都可以让情绪搅动,唯有模式是这么多年千锤百炼的精华是可以过滤市场和自我思维的真正的道,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这是不是你模式是拉入模式分类,然后交易它,不是模式涨再好你再喜欢都是放弃 现在量化和横行情绪引导更厉害反复收割,唯有坚持模式 在模式里捡芝麻偶尔来个大西瓜就可以稳定盈利,,控制回撤为主 控制自我为主控制市场情绪为主。只有模式大于一切其余全部都是垃圾 坚持模式就是A股里自己的命运之神,,耐心等待机会慢慢积累把仓位摆好,模式已经成熟耐心等待机会来临大胆出击 一分也是爱 慢慢积累迟早顶峰相见只做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2-04 15:01

0
 云网跟雪花都没排到,要硬顶才差不多算了,无所谓了,慢慢来吧反正没时没有时间盯盘能赚多少赚多少跟自己比知足。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2-04 10:12

0
低吸还是不对的不应该滴血你还是应该该怎么做怎么做该持有的持有不要去动它然后那个该当尾盘的当尾盘该打板的大板低息是错误的,以后不要这样做啊,不要因为没有电脑在旁边就乱搞。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2-03 15:14

0
 蚊子肉也是肉。慢慢来。身边没有电脑,各种不惯手机盯盘求稳为主。不要跟任何人比,跟自己比就行人家跑爬走,我就是爬也没有关系,只要能爬到顶峰就行。心无畏胆无惧。你有多少胆量你就能匹配多少财富。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2-03 11:31

0
但是提议还是尽量要做强势股,强势股才有。空间。手机顶板,哎呀,太费神了还是波段买了5把过年就这样吧,找几个逻辑过来拿一拿有的板打就打没得板打就不打了这样盯盘太太伤眼睛了顺其自然吧小打小闹吧。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2-02 15:50

0
昨天没买到。不甘心 今天没有它要麻了
酷酷的刘欢乐

26-02-02 15:47

0
华嵘买的可以啊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2-02 15:10

1
  
  
  
  
 玛德 早盘嘻嘻嘻晚上MMP手机炒股还是不适应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2-01 14:18

0
 提前回家过年 松弛的生活,不用上班。什么都不用想。9点多就睡觉,6点多就起床。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1-30 15:15

0
 下月好好干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1-30 06:29

0
今天正常情况下,最后一天会有一个反弹的吧。 或者是会有企稳的过程,耐心一点。那你应该好好做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