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笔错误后接着炸 同德也炸 没办法 这里需要前排和后排的操作
0
一切命中安排接受珍惜生活中出现的任何人和事和动植物 慢慢来 稳住 重新开始
0
新姑娘打板太伤了 不如平铺新姑娘 不开仓了 不好做
0
不要再开仓了套利账户早上美滋滋 加了两笔
新华锦亏惨了 长投炸 准有没抢到 复华没排到 椰岛不停炸 妹纸以前那么多机会没买 现在排不到 控制一下下午再开仓
0
明天计划联想要不第七要不回鹏打板顶一次就算了,别到时候给我啊是吧下沙弄个天地板那就麻烦大了如果下沙的话可以低吸一下最起码可以降低成本然后回风的话可以扫把你光顶的话那就太那个了。死了,每只也是一样,每只是这样的每只只做回风板,无论开不开一字板或者是涨不涨停,只做回风板。然后中底也是一样的,要不回封板要不低息吧,顶一次就算了。做不到就是放弃稳稳的求稳为主,吃个天地板我可受不了。这一次不给机会,就算了,继续执行这个系统,要么低息,要么回分吧一直坚决不顶。
0
新姑娘还是打板靠谱是 大V 的不行啊 耐心一点吧
0
联翔明天又低吸机会吸 回封打板也是可以的 妹纸看看情况再说 正平沐梆没问题就加进来干
0
首板1 必须是涨停开盘差一分都不行 模式2可以放几分 长远就是这样 没关系慢慢来以后放弃这种
0
0
这狗日的难做 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