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然妥妥的有空间啊 打板加2加1的低位 传媒的高位都不行
0
尾盘只做低位2加1 1加1不做
0
昨天确定性的涨停不做去做什么反包 明显的盈利就是需要保持的啊 打板是最有借
0
首板再漂亮 的分时线直线横线都有可能炸的 只有W形态分时才是最牢固的阳谋 这是首板基础 明天拿一拿也是出局 根本没有空间 没有性价比
0
没有W形态一手都不要做 惠城自己小仓位就随意了 模式一致性才是王道
0
求稳排是最安全的 应该排的不应该扫
0
模式8只要没跌停板都可以做不要怕就是干控制仓位也要好感
0
没有任何人任何事能阻止我变富变强 做自己 修心练胆
0
做好卖点的耐心 耐心等待模式12的出现 模式34没有模式5没有 ms67耐心等待W形态回封 模式8再看 金恒只能小仓位参与 它这里天地天后面不是很好走 一字或快速涨停是最好的 低开小心一点 也容易炸板 小参与感受一下
0
麻痹 金恒是犹豫了没扫到 这里这么大的分歧 明天一字才是王者低开也是没戏 今天天地天看看明天怎么演绎打板是最确定性的操作 这个分歧真牛逼 尾盘要不要做呢 应该试错一部分的 牛逼的拉升 明天慢慢来做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