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是没消息什么盘面都是扯淡的 只有模式才是最冷冰冰的赚钱机器 收起自己的思维做一个量化会比较好只有模式是无敌其余都是垃圾都是屎因为屎真难吃
0
太难了 荆棘操尾盘炸你大爷的 没办法 稳住 这里很难做 明天关注金兰的跌停低吸和金恒的2板最好是V板或快速板 可以三分之一竞价干 只有龙头才能赚钱啊 套利是真难啊 修心下周再战
0
标普等待战争结束再进去做一个波段 可能就5个点的利润 慢慢来 做自己的模式先 命运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0
现在看龙头第一 打板模式第2 逻辑这个东西太虚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启动 守的太痛苦了 做好自己的前面龙头和打板套利
0
刚才一个随手单又想翻红又是一个随手单 好好的做模式 模式才是最重要的
0
不要做随手单 好好的盈利变亏损了 可转债真有毒 让盘中消息影响了 做自己 马赛克真光伏竞技肯定有一席之地的 慢慢来 做自己
0
逻辑太难拿了瑞和从赚7割点到现在亏损找谁说去 只有龙头 哪怕甩下车也是盈利的 首板套利老老实实做就是
0
不要在意和人发生冲突 如果冲突能对自己有利解决问题 那么就冲突好了 老好人有是没用的 自己舒服才是完整的
0
只做模式是最重要的操作 今天静兰竞价看看是弱转强还是强转弱 弱有强的概率 强有弱的迹象 先强出再说 先弱耐心等待 要不要空仓不知道 先出 低位4点可吸一笔 模式新潮耐心一点可以盈利出局 雪发找机会出局 耐心等待模式1和模式67无条件W分时形态来操作 首封坚决不去 这里防守为主
0
无数次的证明模式是经过千锤百炼检验过的真理 就是做模式没有其他 套利就套利 逻辑就波段 龙头就是不跌停不出局或者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