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A的主要作用之一 就是筹集资金给实体,以前是 现在是 以后估计也是 以前刚开始救的是国企 现在救的是先锋企业统称为新制生产力 和卡脖子的企业 ,以后可能救救国债 地方政府,地方企业 当前a股就是政策市和资金市。 村里默认你能来股市,要么是不缺钱的人,要么是有闲钱的人 你这钱与其在你那不如在实体, 即使有些缺钱的人 比如那些融资的人,且多次挨打不改的 要么是赌徒,要么就是没打够, 且这种人即使到社会上也不会工作, 也是不稳定因素 与其这样还不如让再大a挨打
沪深300 上证50 中正500 5月到现在都是净流出,池里面就这么多水 蛋糕现在做大又难 反正都是存量资金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