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明他不强

25-12-24 00:04 734次浏览
菜鸟y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人都有自己的小明。但我的小明很弱,可我还是经常被他控制,我也不甘心,我非常非常不甘心。凭什么?为什么!我难道就要这样摆烂浑噩一辈子?埋没自己天赋成为废人一个?
不要,我不要,绝对不要。现在立新帖,重新来过,一定要战胜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菜鸟yo

26-06-10 17:38

0
如果觉得被傻逼气到了,多想想为什么自己的奖惩系统易激起剧烈情绪。如果觉得被垃圾信息污染了基础信息库,想一想为什么自己会接触这些信息。如果觉得被傻逼影响了自己的思维方式和判断,多想一想为什么自己会被别人影响。如果觉得自己常常分身乏术,自己的不同目标互相矛盾,多想一想为什么自我不能统一目标,不能专注?就如我当初在爱情与梦想的矛盾下长期割裂一样。
不用着急于先改变外界,先改变自己才是第一的东西。
菜鸟yo

26-06-09 11:04

0
我有清楚知道自己的人生意义吗?过去知道吗?认真践行了吗?有没有把自己的有限时间活的有意义呢?
难道,我还是要这样重复的过山车,重复的解决问题,再无视问题的发展这样的反复吗?难道我就纵容自己成功不了吗?
菜鸟yo

26-03-31 02:24

1
可是你今天就处在未来的过去。
菜鸟yo

26-03-31 01:58

1
我知道你很抑郁,你很无聊。你很想要快乐,但却失去了大部分获取快乐的能力。所以你把希望寄托在性欲上,寄托在新鲜感的反复上,寄托在暴饮暴食,赌博之类高刺激之上。我还知道你这些行为并没有达到你的期望,反而使得你走向期望的反面。由于神经适应性,你不断满足单一欲望的过程不可避免的使得单一欲望越来越低,但是你还是很需要快乐,所以你在明明已经满足了,已经做过了,已经吃饱了,已经打游戏打累了的情况下还去深刻纵欲,还去吃撑,还去打游戏打到昏厥。我知道后期的你很痛苦,你不是不知道已经不快乐了,你是停不下来对快乐的追寻。本来希望获取快乐,结果快乐越来越少。
我不仅知道你的抑郁状态,我还知道你的正常状态。你是很开心每一天,热烈积极,你每次兴高采烈的去满足某些欲望,或旅游,或尝试新鲜事,或接触新朋友之类,你很开心。但你又不可避免的遇到神经可塑性,不可避免的情绪逐步平缓,情绪的逐步平缓不可避免的逐步分析事物的本质,分析事物的本质不可避免的知道也不过如此,知道了不过如此之后呢也就不喜欢原先很开心的事情了。我知道你这种状态很能克制快乐的获取,刷视频能随时停止,对不该越界的异性能克制住自己,吃饭不会吃撑。但是你最后在深夜还是会不可避免的问一句,为什么我越来越不快乐了?
你为什么会这样干?很简单,因为你处在憋尿状态。你从来不会问这么个一句,我该去往何方?因为不会问,所以就更不会找,因为去往何方不是空想出来的,而是实践从来的。
只是可惜,更是对你的悲悯,在领悟了该大步向前脱离憋尿状态的时候,你的青春早已不在,你的年华早已被那些简单的反复给填满。在最该学的年龄陷入了情绪的反复,留下的只有既不够年轻,也没有能力,并且对生活无趣的你。
此时的你会不会想一想“如果能回到过去就好了”。
菜鸟yo

26-03-18 01:02

0
热血早了。根本分期不了,除了花呗没有一个给我开通贷款的,花呗只给500额度。
菜鸟yo

26-03-18 00:30

0
今天我手机摔坏了。面临两个选择,是分期换手机,还是取钱。取钱就要上班,分期就兼职跑跑外卖就行。前者对炒股影响更大,后者更轻。决定的问题是,我现在具备复利的能力吗?或者说,选择更轻的一条路能不能完成复利。如果不能,那还不如上班实在,既能更多钱,压力也短期释放了。
想了七七八八,我的选择是相信自己。毅然决然选择分期。
菜鸟yo

26-02-28 09:12

0
释然了。我不再想她了。当初的错承认就是了。
只是再见了,挥之不去的少女,现实中你都又长大了三岁了,你怎么能一直保持如初的模样在我脑海中呢?
菜鸟yo

26-02-11 15:18

1
也许,我过去的方法是能够盈利的,只要够谨慎,够细心。但,那样的盈利速度是达不到我的目标的。
既然决定了一颗炸弹炸毁自己赖以依赖的模式,寻找更为激进的打法。那就决不回头。
也许有人会说,盈利很不错了。但我想说,小成不如不成,要成就要大成,不要优秀要卓越。我两年前是这么认为的,我现在就要这么做。
菜鸟yo

26-02-06 11:14

0
在早盘,小明看到了一个特异走势出来了,开始动态分析。刚刚开始,市场毕竟现时比较差,还是谨慎点为好。但随之涨停,再后面烽火通讯也临到涨停,小明就开始说,我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作风,但是现在突然涨起来了,而且后面有后排其他再涨起来的可能,如果这样的话,前排第一个上板的股肯定有钱挣,赶紧去博一下啊。所以等巨力炸板的时候,小明不断的告诉我,要聚精会神,千万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一定要赚钱。完全不顾盘面弱的事实,也不顾这是新起的特异走势的事实,确定性低不说,就现象上看,也根本不强啊?哪里来的后面会涨一大堆的理由在呢?
反正,小明就是说,不能放弃任何一个机会,必须抓住。然后回封的很弱我也去打了一笔,被炸了进去,马上亏钱了,小明又开始装傻不知道,不关他事。甚至小明说,亏钱是正常的,来股市总得亏钱,想买股票又有什么错?
我已经无心再对小明多言,他就是个傻b,每次都自以为是。每次盘面稍微风吹草动,就逢看必懂,逢懂必对,逢对必买。上次航电稍微拉一下就是这样,这次还是这样,看起来好像这次谨慎了些,实质还是高估了自己的分析能力。
可是我就在想,为什么小明老是能让我高估自己,让我乱买。而在有的时候,小明又害怕变得软弱,确定性机会却不敢买,不敢交易了。
我想,这仍然是不够客观认识自己的原因,具体的分析逻辑及解决方法如下。

长时间的,虽是状态差和不认真的分析过程中主要的对板块性作风进行分析,并且此作风本身就很好分析,很容易看懂。因此造成了我对此作风的认识确定性偏高及以上。而换到了特异的走势,新起的某一作风,处于我分析的开端是确定性较低及以下的,是看不懂的,这即受客观走势的限制,也受之我自身的分析时长的限制。
要持有对自身对走势的认识的过程的确定性程度的发展的客观认识去做交易的决策。这样产生的交易态度会是客观的,合理的。例如,拿着确定性高的板块性作风的认识为主要判断依据去买入可偏激进,偏重仓。而拿着新起的特异走势的确定性低的认识去为主要判断依据则要偏谨慎,偏轻仓。这样就能解决分析对了不敢买的,分析错了反而敢买的或左的和右的错误交易心态倾向。
总的说来,要对自身对走势的认识整个过程的发展有清晰客观的认识,认识不仅局限于分析能力及分析时长,而且局限于走势的暴露和作风本身的复杂程度。
菜鸟yo

26-01-30 05:40

0
人总是在想,我什么不能干,绝对不干这件事。却不会仔细想想,我在干什么,这是在干什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