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走弯路

25-12-07 22:11 435次浏览
尚士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大概复盘了一下本年度的交割单,突然发现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东西,从24年11月份开始正式打首板,中间一直到25年4月收益来来回回震荡,四月底开始主要转做st的首板,开始渐渐有点稳定盈利的迹象,连续二个月收益20%多。
但六月底有公告说st要从5%转成10%,未雨绸缪想着去尝试主板,结果惯了st的排板生态,来到主板水土不服,好的买不到,买到就炸板。这个时候本应该是研究板块效应、梯队表现,买点前置。
但有点不知道那时候咋想的了,跑去尝试连板,尝试做趋势,结果就是花了七、八、九、十四个月去试错,在大家都赚钱的大牛市还出现亏钱,甚至一度逼近腰斩,直到最近才渐渐爬出坑。

有点不记得那时具体的想法了,可能来源于贪心?既想做反包,又想做炮架?多模式的杂糅导致选股的杂乱,下单的犹豫?或许是也不是,好像性格底色一直都是一个犹豫的人。

现在越来越觉得执行交易模式这几个字听起来简单,做起来真的很难,回顾发现模式外的操作大都是亏,偶尔小赚也运气成分居多,或许从六月份一直坚守st,坚持做炮架、反包最多再加个突破板,一切都会不一样吧,会有更好的收益,更低的痛苦。

兜兜转转走了很多弯路,只希望这些弯路能给自己带来的是经验教训而不是浪费时间。
其实这些弯路也给自己带来了一些自信,毕竟之前首板的连续盈利不是假的,转趋势模式后也渐渐爬坑开始有好转迹象,这至少说明自己还是能够在这个市场上赚钱的,毕竟牛市时大家都赚钱但看着自己的账户不断新低是真的痛苦,希望后续能将多模式糅合在一起,做的好一点,毕竟如富公所说,不被固定的招式束缚,用最合适的交易适应不同的市场环境才是真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尚士达

26-01-16 15:07

1
操蛋的市场,从赚钱到亏钱只要一个监管。
本月目标不亏钱就行
还有止损不坚决是我一生的必修课,引力早盘上冲没走最后守门,岩山昨天大低开也不走多吃几个跌停。
但本来岩山、引力、利欧都有把握赚钱出来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