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终为始,实盘目标100W,不达目标不封帖

25-12-07 11:31 2080次浏览
学徒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8W开始,做到100W,不知道还要经历多少岁月,但是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有意义的事情去奋斗吗?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人最可贵的品质是坚毅,以终为始,坚持不懈,提升自己认知,才能有看到井外天空的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徒重升

26-01-08 23:47

0
1.8 实盘第22天,今日收益+0.06%,菜到家了,不想说了这行情收益做成这样,我可以销户了,为什么有主线不做,为什么要恐惧!为什么会乱想,笨一点不好吗?
学徒重升

26-01-07 19:53

0
1.7 实盘第21天 今日收益-0.04%,按照思路来做做低位补涨吧,盘后出了人工智能消息,希望明天拿点利润
学徒重升

26-01-06 23:37

0
1.6 实盘第20天,今日收益+0.69%,再次见证历史,指数13连阳,这还是我认识的A股吗?市场量能达到28000亿,增量2600亿,太陌生了,这么庞大的增量资金直接点燃市场,我这个菜狗今天还在盈利线反复震荡,分仓可能这不适合我,调整下做回自己的模式吧,这种行情真的让人涨到怕又很兴奋,华力买的是看今天商业航天回流博弈20cm套利,结果自己想多了,五洲今天冲高有点超预期加了仓,机器人有点不及预期的今天,江波龙存储的也有点不及预期,这么热的市场资金硬是对存储涨价逻辑认可度不高,好吧,那我继续围绕商业航天分歧方向去做,机器人这两天强度不够,脑机涨太热了,容量也不够,没参与的欲望,踏空资金在商业航天分歧时能选择的资金也就只有Ai了,围绕Ai做做补涨,做完再回来做商业航天的第三波了,这周五也就差不多该出异动的出异动了。
学徒重升

26-01-06 01:02

0
2026.1.5 实盘第19天,今日收益+7.69%,新的一年,开门红!节前跟随盘面尾盘竞价满仓入了信维,庆幸自己盘中纠错,本来预期是要买昊志机电波段持股的,结果节前尾盘商业航天太强,跟随盘面做了20cm核心信维通信,果然跟预期的一样假期发酵,节后开门红,早盘三个点卖了半仓,收了利润垫,另外半仓没卖好,本来9个点可以卖的,硬是到6个多点才卖,实在没卖好,卖点还是需要加强,目前市场资金继续围绕商业航天做,两个方向商业航天高位票因为异动分歧,发酵低位核心逻辑票补涨(因为这个思路买入烽火),另外资金会寻找其他板块核心个股做轮动补涨,之前承接商业航天分歧板块机器人核心(买入五洲新春),海外存储大涨跌价存储涨价潮已经传导至下游产业(买入江波龙),本周商业航天明牌分歧预期,本周思路围绕商业航天分歧两个方向做,继续留意商业航天板块低位强势个股以及20cm方向的,轮动补涨板块核心票,今天没做Ai应用有点措手不及,想着只是Meta收购而已,怎么突然走得这么强,早知道这笔五洲应该给蓝色光标的,没做好。不过也都是复盘预期内执行的票!
新的一年,开门红!说明自己有在进步!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分享买入思路,这样可以让自己不乱做票,做好每一笔交易!围绕核心票做,做每个板块的龙头票,波段持股更适合当前市场风格!
学徒重升

25-12-31 20:52

0
12.31 实盘第18天,今日收益-2.25%,今日预期商业航天修复,早盘怕吴昊扛不住分歧,毕竟前面张得太猛了,获利盘太多,今天开盘竞价就打算走了,主要还是考虑到指数九连阳,怕商业航天如果修复不起来,资金节前如何杀跌扛不住,所以今日思路其实是想空仓观望,提前走了,尾盘商业航天实在太强,也算是尊重盘面,本来想竞价再接回吴昊的,但是思考了很久很久,还是尊重了盘面,做回主线,思路是商业航天既然持续走强,那么节后资金只会再次聚焦主线,如果今日不拿核心票拿先手筹码,节后回来如果情绪大涨,那就是卖点,那么没有先手筹码,节后第二天如果商业航天分歧,不好处理卖点,本身午盘看见中国卫星回封是要买信维,但是怕午后跳水就一直回避着风险,尾盘竞价看见资金抢筹,思考了很久最后一分钟涨停价抢进去了,拿不到10cm的核心就拿回自己擅长的20cm核心就好了。
这个月最后三个交易日也靠自己的20cm做到水上收益5个点,还是自己太菜了,这个月如果操作好不止这点收益的,继续学吧,多观察分析总结盘面,学会去思考筹码博弈资金的去向,然后坚定自己的模式,也希望自己2026年能实现稳定复利,认认真真做好每一笔交易,提升自己出手的胜率,减少主观意淫,学会分析盘面尊重盘面,多做核心,多做资金认可的市场合力票,学会波段持股,保持学,多总结自己赚钱的交易,多总结自己亏钱的交易,保持思考,把握好每个买点,做好每个卖点的预期,明年也正式加入实盘赛了,希望有个不错的收益。今年虽然做的很差,曲线的波动很大,前面几个月靠运气赚的钱,最后把自己做项目好不容易赚到的10W块钱也亏进去了,挺难受的,后面痛定思痛,既然自己太菜那就来tgb跟各位大佬学,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和盘面理解力,坚定自己的选择,学,用学徒的心态重新开始新的征程,2026年继续加油!早日回本!



学徒重升

25-12-30 21:40

0
12.30 实盘第17天,今日收益+16.24%,今天早盘冲高本来复盘是要买了的,等尾盘商业航天杀跌影响情绪后下杀接回来,结果临近午盘航发杀跌时,昊志没有受多大影响,就接了3成仓回去,然后午盘机器人很多核心票都抢筹,午间直接挂了限买价抢筹了,结果做了个倒T,少赚了2个点,不过也是预期之内,至少这样能控制好风险,也是跟着自己的复盘思考,知行合一了,运气挺好的,在月底靠自己最擅长的20cm回到水上,账户重回10W,也是自己的坚守和对这段时间的复盘,每次在早盘-3/-5开的时候都拿住了,接下来继续持有做T,做自己最擅长的方向,坚定持有,会有好的结果。认认真真做好每一笔交易,做好每一笔交易的预期,继续加油。把运气转化成高胜率,这样才能走得更远!加油

学徒重升

25-12-29 23:32

1
实盘第16天,今日收益+16.69%,继续持仓做T昊志机电,思考了很久,也渐渐在调整复盘自己的操作,希望后面可以形成自己模式,这两天跟朋友来湖南南岳大庙拜财神,出来散散心,也为自己的股票事业祈福,希望明年能够实现稳定盈利,继续加油👏
学徒重升

25-12-26 23:27

0
实盘第15天,今日收益-1.89%,本周亏了近30个点,周末好好复盘,好好思考一下。没什么说的,就是节奏不好,看的票都好,都卖飞了,也不够努力,思考的也不到位,做好股票不仅需要敏锐的观察力,还需要持股定力在现在量化时代,可能开仓就需要根据看盘情况去分析板块预期以及市场情绪,如果要开仓就要有把握的去做,需要足够强的龙头股,各个板块的龙头,需要自己花更多时间去分析判断。然后做好每一笔交易。做不好就是一次失败心态变形,然后很急的去追涨杀跌,又回到以前的状态了,这跟生活是一样的,没有规划好,最后只会是一团糟,只有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去思考去分析判断才能做好这件事情。加油吧,请在低谷的时候不要放弃,也请你相信自己少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认认真真做好每一笔交易,亏钱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亏钱!加油👏
学徒重升

25-12-25 20:44

0
实盘第14天,今日收益-3.69%,账户持续新低,一波节奏做错,步步错,看中了这周的商业航天却倒在了黎明之前,本来今天要去超捷股份的,20cm算是自己模式内的却是没去,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脑子坏了吧,状态差做什么都差,可能后面会波段持股,会减少开仓频次,开了设置好止损线,到了止损线就走人,不然就一直波段持股做T,做资金认可的强势龙头股吧,今天买德明利是商业航天不敢去,存储已经启动第三波了,该启动了,这个票是我之前大赚的票,希望9月份的好运能带来我身边,设置10个点的止损线,如果错了就走。现在每天都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每一段操作,做好每一笔交易,希望自己能做出来,在最黑暗的时候,要坚持下去,就像坚持每天运动一样。千年暗室,一灯既明!


学徒重升

25-12-24 20:01

0
实盘第13天,今日收益-4.57%,踏空+极度难受的一天,节奏没控好导致这样的结局,开盘全部割肉,直接逆回购,哪怕低开的西部材料觉得是买点也没买,有点迷茫了,不知所措了,空仓调整下,明天也打算空仓或者尾盘竞价吸筹博弈强势个股吧,状态不好,加上运气也很差,可能后面只用3成仓操作到能稳定盈利我再考虑加仓了。好乱好乱,生活上也各种不如意,不知道怎么办了,真的好累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