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终为始,实盘目标100W,不达目标不封帖

25-12-07 11:31 2082次浏览
学徒重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8W开始,做到100W,不知道还要经历多少岁月,但是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有意义的事情去奋斗吗?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人最可贵的品质是坚毅,以终为始,坚持不懈,提升自己认知,才能有看到井外天空的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徒重升

26-01-20 20:24

0
1.20 实盘第30天,今日收益+2.71%,今天预期商业航天是要修复的,结果早盘抢的太高,资金消磨了反核资金的性价比,直接多杀多,买盘衰竭,直接修复失败,早盘江波龙大低开不及预期,冲高卖了,海格冲高卖了解套,看好修复的信维高开冲高,直接再接进去,以为今天商业航天会是星辰大海,结果盘中没资金接,给干到阴沟里了,看见航发一个红盘之后就杀到3个点买盘还一般般,4个点把活仓信维出了,商业航天这波真的给弄失望透顶了,可能是自己也被伤到了,再叠加村里抓自媒体,导致今天游资集体空仓不干活,生怕被牵连,昨天复盘如果资金修复商业航天不成功,也就是这波情绪资金被村里整怕了,那么就只能多看看机构资金了,这波机构资金是没有被伤到的,很多机构票默默一直走新高。
早盘看见商业航天修复失败后,看见中钨高新直接深水,趋势票大跌符合买点,低吸左侧交易进场,这是昨晚复盘出来的预案票,机构票钨业不断创新高,港股钨龙头票佳鑫国际资源一直涨,配合整个钨板块走趋势,昨晚思考如果今天商业航天不能修复成功,那么资金必然围绕趋势去做,好好听村长做趋势,那就做做涨价预期的机构趋势票吧,半导体的通富微电明天再看看,合适的话再介入。
学徒重升

26-01-19 18:43

0
1.19 实盘第29天,今日收益+0.56%,继续做T信维,博弈航天回流,配点前几天一直没买的存储,今天低开就符合买点了,吸一点,今天败笔是信维应该尾盘竞价去买的,结果自己不够纪律,盘中贪那一个两个点,以为会有自己博弈回流,尾盘会拉升,结果被砸了,少赚了1200,心疼得不得了,难受,以后还是按照自己的纪律来,盘中五洲和中国西电都没打板上,不知道是对是错,唉算了算了,这种盘面还是不打板了,做保守一点确定性高一点。
学徒重升

26-01-16 15:29

0
1.16 实盘第28天,今日收益-0.15%,昨晚复盘了很久,想了很久,利欧停牌对市场超短情绪影响肯定巨大,那么资金大概率会流动到芯片半导体等趋势标的上,或者回流商业航天方向做反核,本来想满仓江波龙的,早上起来看到商业航天蛮多利好消息的(感觉这里修复预期更大)存储就怕冲高回落,所以还是选择了信维,怎么说呢,怪自己傻逼了,这里两个方向都选的话自己会更加游刃有余的处理两种预案,奈何自己还是更好选择博弈商业航天回流,结果今天走势也算是符合自己预期,但是江波龙错过了超级大肉,我的亲娘啊,自己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呢,应该要根据盘口情况来决定的,还是自己傻逼了,不然今天江波龙大肉肯定吃定了,以后自己一定要根据盘面情况来做决策,这样确定性会更高,另外一定要分仓处理,这样成功率也更高!继续加油吧,先手信维,继续博弈商业航天下周修复!
学徒重升

26-01-15 15:14

0
1.15 实盘第27天,今日收益-0.47%,繁花爷叔的一句话很对,纽约帝国大厦从地下跑到楼顶要一个钟头,从屋顶跳下来只要8.8秒,航发这波跳水抹去了之前9天的涨幅,今天感慨万千,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这波行情绝对是一把亏光,早盘博弈情绪修复商业航天回流,越看越不对劲,-3赶紧出了航发,庆幸自己昨天的决策没有去打板海格躲过一劫,小仓位的这笔竞价单没撤及时今天就吃面了,可能也是对情绪的敏感度和对盘面的思考,今天美年健康没卖好,以后只要看见情绪不对,手上的票一定要冲高出掉,等回封再打回来更佳,盘面越看越不对劲,早盘直接逆回购空仓了,连今天看好的江波龙也没去买,尊重市场尊重情绪,现在愈发感觉控制好回撤的重要性,今天盘中本来想尾盘博弈回流的,但是想想,昨天也是一样的思路结果今天航发吃面,不博弈了,钱赚不完,行情不好的时候别做股神去主观臆断市场了,等真正的冰点利空出尽再来开仓更加稳妥,不要把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又亏回去,慢慢来!很满意今天自己的理性,冷静,也看见了自己对于回撤的控制,我要继续努力加油,慢一点就慢一点,努力一定会有收获的!加油👏

学徒重升

26-01-14 15:42

0
1.14 实盘第26天,今日收益+1.81%,美年是隔夜单看好的,直接顶了,不管商业航天分布分歧都是绕不开的补涨标,另外Ai走势太超预期,20cm大肉一大堆,10cm也得走出个牛逼一点的个股吧,利欧以前被坑过所以早盘这么好的买点也没去,另外的仓位等着天银冲高出完,想打海格的,但是怕航天扛不住分歧,风险有点大,所以没硬去打这个板,剩了点尾仓开盘竞价就打的,盘中看见航发继续分歧到地板,觉得这个地板低吸,性价比很高,比海格这个板性价比高就直接吸了,明天强修复预期,博弈回流,现在账户虽然赚不多没那么暴力,但是每天都有很稳定的在赚,昨天市场大跌也没大回撤,说明自己选股和打法慢慢趋好,不着急继续提升自己在股市的认知!继续加油👏
学徒重升

26-01-13 15:35

0
1.13 实盘第25天,今日收益+1.55%,早盘以为商业航天大分歧必然了,没想到开盘航发直接跌停,一看见跌停马上把天银11个点清了,中国卫星平点清了,直接一键清仓,盘中商业航天修复,天银上板,直接扫了,结果炸了,好好好,还想博弈天银走20cm主升,模仿一下志特的赚钱效应,结果炸得我怀疑人生,盘中盈利4个点变成1个点,今天好几个板都打了,都是排的,结果就一个天银扫的就炸了,以后弱势行情老老实实排单就好了。看见这行情想着直接逆回购空仓算了,想着万亿行情,权当博弈明天商业航天修复了……
学徒重升

26-01-12 19:43

0
1.12 实盘第24天,今日收益+2.56%,虽然今天赚不多,但是觉得自己终于迈出了新的步伐,不知道正确与否,都是自己新的开始,昨日卫星出利好消息的时候就在复盘中国卫星天银机电了,中国卫星是因为航天发展马上要异动了,大概率是压不住,那么如果出现负反馈,那么还有空间的中国卫星就是不错的补涨选择,也是次日大家复盘会选择的票,本来这两个票都是很想低吸的因为太看好了,但是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人性,做最确定性的事情,也是周末十八兄和陆大宝老师所说的,结果发现这两个板打得感觉还挺好的,没有纠结没有资金不认可的烦恼,挺好的,就应该打最烈的板,做天银是因为志特走出来炸裂的赚钱效应,20cm的票肯定不会落下,剩下的这一点仓位本来打算去低吸神剑,卖给明后天博弈神剑出监管的人的,盘中看见这么牛的大势,做点去年的牛市记忆(这笔交易做不好,低吸的不确定性就体现出来了),慢慢调整自己提升自己的认知。继续加油👏
另外看见大家都是10几个点在赚钱,真的很羡慕,但是今天好好想了一下,觉得自己没赚到大的收益都是自己认知不够,所以也没什么好羡慕的,只有提升自己的认知,才能稳步提高收益。舍弃了短期的暴利,慢慢做好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行情好多赚钱,行情不好控制好回撤才是最关键的!
学徒重升

26-01-11 17:12

0
收获满满的周末,感谢TGB举办的嘉年华,这次旅行收获了超出预期的结果,感谢十八大佬的传道解惑,@炒股亏十八万 我应该调整我的模式和手法,做好每一次的买点预期,思考好每一笔交易,做好每一次的盘前预演和盘中决策,这次鼓足了勇气去找十八兄聊天,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接下来做好每一次的B点,努力争取把自己的交易做成能像大宝老师说的艺术品,稳步提高自己的交易模式和市场理解力,早日实现稳定复利!非常非常感谢十八兄的倾囊相助,希望早日能够提升自己的认知能跟您同频交流
假鬼假怪的马戏团

26-01-09 21:59

0
兄做得挺好,大起大落,坚定信念吧
学徒重升

26-01-09 21:47

0
1.9 实盘第23天,今日收益+7.23%,还是太菜了,早盘如果14个点卖了,午盘来接回昨天复盘的乾照,今日就做很完美了,唉,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才能操作自随心,不该做T的时候做T,周一这票的卖点不好处理,很难受,自己思考还不够,认知还不够,该死,周末去峰会跟大佬们学学,希望有所收获,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