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走出失败之路从2手摩尔开始记录帖

25-12-06 18:46 757次浏览
股海学打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八年失败的我。开此记录帖希望走出连续八年失败的阴影,探索出适合自己的股市之路。由于连年巨大亏损,从此自暴自弃,躲过去年到今年的大好行情。牛市里反而大幅亏损。到现在亏剩2手摩尔。八年失败之路其实就是放弃之路。呜呼哀哉!生不如死!连续八年亏损的阴影造成不敢买涨停的股票,只敢买爬在地上的。结果今年的行情都是强者恒强,弱者恒弱。又是大亏。痛定思痛,为了纠正懦弱的心态,建立起强大的内心。倾其所有,买入2手摩尔。我能,我可以!后面的实盘就从2手摩尔开始,买摩尔去心魔,从此再也没有不敢买的股票。看看自己能不能走出阴影,走出自己的股海之路。本帖是为学所立。操作失误之处如高手路过指点一二,不胜感激。就是路过者讽刺嘲讽也无怨言。就当激励之言,不回应不解释。股市炒股如出海打鱼,靠经验,看天气,靠天吃饭。手熟经验,看势避风险。本人学探索股海之路可能从周一摩尔割肉开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学打鱼

26-06-24 15:59

0
好的行情碰到错误的操作浪费了行情又亏了钱。模式内的股票天天大涨,自己却骑牛找牛,买了模式外的股票,下跌趋势股做T功夫再好也只能做到小亏。什么时候能改过来呢?模式内模式内,记住记住
股海学打鱼

26-06-23 15:59

0
卖出的股票连续二天涨停,换的股票跌停。没啥可说的,反思再反思
股海学打鱼

26-06-22 19:17

0
无语啊!上个交易日卖出的二个股票今天全部涨停,换的股票只有3个多点。看来炒股的运气占很大一部分,连带下午的麻将也输大钱,停口都不胡。也是运气问题。有时真跟技术无关,运气好赚到爆,买人当天就涨停。运气不好就买的下跌没买的都大涨
股海学打鱼

26-06-20 00:06

0
休息时间复盘了一下,现阶段的热点行情太火爆了,能拿住热门股大多是连续涨停,获利丰厚,这个行情很多人获利丰厚啊!自己胆子小经常卖飞涨停,只取其中几个点盈利。有时候想想真羡慕嫉妒恨,想想现实的生活也就释然了。人只能赚自己认知内的钱,认知外的不稀罕,也没能力去赚取。现实生活中做生意的,开公司的,事业单位,公务员等比自己赚钱多多,几十万,几百万,上亿的都有。自己能稳定的赚取几千块钱工资养活自己就满足了。只能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钱。想再赚更多的需要自己去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就像股市里先稳定每次交易赚取几个点的收益,后面能力提高后再谋取几倍,几十倍的收益。开开心心做一个股市打工人,去赚取稳定的日薪,月薪吧!
股海学打鱼

26-06-18 18:28

0
今天持仓三个股票有二个盘中1.2个点拉红过,另外一个涨停。结果收盘却是亏钱的。这是什么样的垃圾操作?人性的贪婪和恐惧,放大使得大利变小利,小利变亏损。分仓和止盈的细节必须要优化,保证取的确定性盈利。概率大的分仓仓位要大,概率小的仓位轻些。不要机械的平均分配。这三天每天仓位中都有一个涨停,因为仓位分配和卖出的细节太粗糙,只取的微利。浪费了大好行情。以后的操作必须优化细节,最佳方案。正好三天休市在这方面下功夫优化交易系统。
股海学打鱼

26-06-17 16:38

0
一个股票连续三天都能卖飞,低抛高吸,真是无语。心态和理解力差得很。虽然结果是盈利的,但是操作是需要批评改进的。
股海学打鱼

26-06-16 15:11

0
这二天是抢钱行情,只要持有热门科技股不动,最少十几个点以上。我却才几个点收益,为什么呢?就是一开盘因为要做事嘛,看涨了一二个点怕回调就卖出了。做完事一看已经5,6个点了,马上又追高买回来了。二天都是这种情况,后面需要改进模式。不断摸索取得最佳收益。
股海学打鱼

26-06-15 16:30

0
今天指数大涨,手里只敢拿调整过的股票。能跟上指数就行。不指望涨停,稳定低吸控制回撤为主,永不追高。
股海学打鱼

26-06-12 15:07

0
坚持不追高,低吸为主。昨天低吸的今天涨停,但是想格局一下,结果涨停被爆头,下午变绿。2,3个点失望走人。失去大利润,反应太迟钝,现在大盘什么点位还想格局,今天追涨的明天会爆亏,自己低吸不亏已经算不错了。
股海学打鱼

26-06-11 15:22

0
垃圾交易时期,若鸡肋一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能保持小亏或者小赢熬过这段下跌调整期就是胜利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