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欲速则不达

25-12-05 12:57 701次浏览
黄涛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想明白了很多,关于交易模式、交易记录、情绪周期等等,希望是走的是条正确的路吧,当然本人还是个刚入市的菜鸟。开这个帖子,以后关于市场交易的体会就都发在这了,用来反思验证以及自我警醒。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涛呢

26-05-07 15:01

0
真的好菜啊,买之前逻辑也不看明白。明白走的是哪条线,错了也不知道出,非要等到最低点才卖,那个低点还有修复预期都不知道吗?真的好菜。航天虽然卖的不差,但也不是很好。都没有出现亏钱效应,你那么着急出来干嘛?
黄涛呢

26-05-07 14:43

0
小明今天如果不操作的话能赚六七个点,现在就剩两个点,我不知道你在瞎买瞎卖什么
黄涛呢

26-04-15 12:21

0
因为贤者时间吗?中午吃饭时间,会看前两天的帖子,一种无力感虚无感袭来,我赚钱的目的是什么,就算现在给我花不完的钱,我能干什么,消费?满足欲望?然后呢?好像快乐并不能持久,该如何对抗这种虚无感
黄涛呢

26-04-10 15:04

0
炒这么久的股,第一次空仓,盘中也确实看不到确定性,下不去手。早盘还意淫了一下,又多亏了点本金
黄涛呢

26-04-09 23:15

0
我对上涨受不了一点,生怕跌回去,对下跌反倒挺能忍,死扛不动
黄涛呢

26-04-09 22:44

0
刷到大曾子老师今天清仓了,看来大曾子老师反应还是比我快一步,我还想着明天清仓
黄涛呢

26-04-09 20:15

0
今天上班的时候看三体第三部。里面有一段话。说主人公既没有入世的能力,又没有出世的资本。我想了好久。对比之下,我的目标好俗气好屌丝。我想的是有入世的资本。这样就可以去满足我的那些低级欲望。
黄涛呢

26-04-09 20:11

0
只觉得自己好菜好无能,没有控制力,没有执行力,入市这么久了还和个小白一样
黄涛呢

26-04-09 20:06

0
一个人在操场走了很久,也没想明白什么东西,只是猜明天大概率又是一个混沌行情。我想空,想看看这个市场,做个旁观者
黄涛呢

26-04-09 19:36

0
前段时间因为市场的原因,一度以为自己学会了空仓或者说合理的控制仓位。只到今天才知道,市场才好了一两天,就已经失去理智了,盘中还到了满仓状态,完全忽略了风险的存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