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追涨打板有时候真的挺无聊的,早上该割的割完,新的进去了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等待收盘。就为了进去那一哆嗦
0
一天的大亏,把这么多天好不容易平稳下来的曲线又打破了。
回看了一下这些天的交易,作为一名近乎全职的交易员,实在是非常不合格。心态控制、仓位管理、回撤控制、风险意识简直一团糊。
这几天睡眠也越来越差,感觉要开始焦虑症了,以前从来没有过睡眠方面的担忧,想不通是做交易的原因还是偶然发生,但我没办法,只能继续前行,没有任何人能够解决我的痛苦和疑惑,我只能靠我自己。坚定的一条路走到黑,坚定的把南墙撞破。
0
前几天还以为自己快稳定了,今天直接大面一坨,系统不稳定啊,心存侥幸啊
0
0
0
今天如果不动的话,差不多满仓七八个点甚至涨停了。但能赚多少不重要,会亏多少才重要
0
下午瀑布杀,还给我空仓躲过了
0
我这样的人,是不是永远也走不出来了
0
辛苦半个月啊,两天亏没
0
真的是注定一辈子穷光蛋,好好执行纪律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