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合富在车上仓位不够,也没赚多少,慢慢来吧,机会多
1
我没有梭哈过一个票,都是分仓,开始我觉得我的能力驾驭不了我的资金,所以资金利用率很低,后面胜率起来了,仓位才敢大一些,复利账户的增长还是很快的
1
翻倍了,最近三个月行情好,第一个翻倍是最难的,后面就容易些
1
跟刺大学一年,收获很大,跟着刺大能走不少弯路的,淘股吧唯一真神
1
[淘股吧]连板只做了雷科的三板,通宇需要控异动提前跑路,
银河电子四板是个好机会错过,不管是连板还是趋势都需要逻辑和地位,核心趋势票你才敢低吸高抛,要是套利的肯定不敢 T。连板更苛刻一点,宁愿放过一定要做符合审美的,牛市心态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