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不,今晚吹
再升科技,不然我怕人气太低,明天没人接盘。。。。
0
报团啊,报团啊,根本玩不了,只能报团啊,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选择合富,平潭两个老龙反复做T了,卧槽,什么傻鸟行情,这护盘还是搅屎哟,加入报团大军吧
0
笑死我了,感觉就是老庄对轰量化,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涨了,明天就会被量化抬走,所以老庄不让涨,量化又要拿先手,两路资金魔法对轰
0
合富吃屎了……
0
看
再升科技百万对轰,有资金刻意打压股价,真的是,上炕都费劲
0
随缘了
0
不知道,被量化博弈麻了,润了
0
虽然在回落但是一个绿的没有……这是为啥为啥这么软绵绵
0
不管咯 一天都忍过来了 就空着吧
0
我受不了了,我真的不想再被折磨了,我累了,什么杀币行情哦,博来博去的,绷不住了,炸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