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说出来了,那就不是我意了奥,西部没赚这个等等我给我赚点吧
0
顺灏的替代品罢了......反正在经历国晟,顺灏,
通宇通讯之后,我已经不相信
商业航天了。。。。。套利罢了
0
再升……你别说明天我援军战法来抬你,得等尾盘我看看是不是我又意了
0
今天周四了,明天19号周五,已经月末了....一个月马上就要过去了......我最后一周,肯定要空仓,苟住
0
没几天了……不知道我熬不熬的住
0
就我一个人挨打,真的好难受
0
能不能别空仓了,进来挨打啊,哇
0
异动的话,跌停伺候,嘻嘻,艹
0
为什么
同花顺上面好多说不能超过9.5会异动?求解释一下谢谢!